无障碍说明

英超-曼联0-2负伯恩利创58年尴尬纪录 马夏尔无建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3日凌晨,2019-20赛季英超联赛第24轮,曼联坐镇老特拉福德球场0比2负于伯恩利,近58年来首次在顶级联赛主场输给伯恩利。伍德传射建功,罗德里格斯爆射打入一球。

比赛亮点:

  1. 曼联遭遇英超两连败:在爆冷输给伯恩利后,曼联遭遇英超的两连败。这也是曼联最近10轮英超主场的首败。
  2. 曼联近58年顶级联赛主场首败伯恩利:此前10次英超对决,曼联6胜4平保持不败,如今伯恩利终于取得最近11次交手的首胜。最近4次客场对阵曼联,伯恩利1胜3平保持不败。这也是伯恩利58年以来首次顶级联赛客场击败曼联。
  3. 伯恩利锋霸传射建功:伍德本场表现出色,送出1传1射的数据,成为伯恩利取胜的头号功臣。本赛季至今,伍德在英超已经攻入10球。

精彩回顾:

曼联本场排出4231阵型,马夏尔突前,佩雷拉、马塔和詹姆斯身后埋伏,弗雷德和马蒂奇双后腰。后卫线上,菲尔-琼斯和马奎尔搭档中卫,威廉姆斯和万-比萨卡一左一右,门将还是德赫亚。

第11分钟,万-比萨卡右路传中,佩雷拉的包抄攻门偏出右门柱外。

第23分钟,马塔弧顶处的射门被封堵,随后弗雷德跟上再度远射,球被门将倒地扑住。

第24分钟,本-米接应任意球传中头球摆渡,伍德的头球接力攻门稍稍偏出左门柱外。

第32分钟,万-比萨卡右路传中,詹姆斯的头球攻门被门将单手托出横梁。

第33分钟,马蒂奇送出绝妙斜塞球,马塔故意一漏,可惜马夏尔禁区中路趟球稍大,对方后卫抢先封堵,马夏尔随后匆忙攻门飞出底线。

第39分钟,本-米接应中场任意球长传头球摆渡,前插的伍德顺势攻门命中左下角,伯恩利1比0领先曼联。

第56分钟,罗德里格斯和伍德做出踢墙式配合,随后他突入禁区左翼爆射,球擦着横梁下沿飞入网内,伯恩利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

第63分钟,马夏尔分球,詹姆斯的弧线球攻门稍稍偏出右门柱外。

第68分钟,马塔罚球弧内的任意球攻门稍稍高出横梁。

第74分钟,马夏尔禁区前沿的远射被门将奋力扑出底线。

第78分钟,马蒂奇直传,马夏尔禁区左翼的低射被门将扑住。

第83分钟,万-比萨卡右路横传,弗雷德一漏,格林伍德的远射偏出左门柱外。

第90分钟,马塔右路传中,卢克-肖曾经头球破门,但因为犯规在先进球无效。

最终,曼联0比2主场负于伯恩利,爆出大冷门。

数据统计:

全场比赛,曼联23次攻门6次射正颗粒无收,伯恩利5次攻门2次射正都转化为入球。曼联控球率高达72%,却主场负于控球率只有28%的伯恩利。

出场阵容:

曼联(4-2-3-1):

门将:1号德赫亚

后卫:29号万-比萨卡、4号菲尔-琼斯、5号马奎尔、53号威廉姆斯(69分钟,23号卢克-肖)

后腰:17号弗雷德、31号马蒂奇

中场:15号佩雷拉(46分钟,26号格林伍德)、8号马塔、21号詹姆斯(69分钟,14号林加德)

前锋:9号马夏尔

伯恩利(4-4-2):

门将:1号波普

后卫:2号洛顿、5号塔尔科夫斯基、6号本-米、3号泰勒

中场:13号亨德里克、4号杰克-科克、18号韦斯特伍德、11号麦克尼尔

前锋:9号伍德、19号罗德里格斯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