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明8:00图文直播国王vs活塞 罗斯冲11000分里程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3日08:00,活塞将在主场对垒国王,德里克-罗斯只要得到20分,NBA生涯总得分就将达到11000分,与此同时以连续10场比赛得分20+追平NBA生涯纪录。

焦点球星:罗斯冲击里程碑

罗斯近来进攻状态非常出色,连续9场比赛得分20+,9战场均得到23.8分,投篮命中率53.3%。如果罗斯在1月23日对国王的比赛中再次得分20+,将追平在2010-11赛季创造的NBA生涯连续20+场次纪录,2010-11赛季是罗斯的MVP赛季,他在2011年1月15日至2月3日连续10场比赛得分20+。罗斯目前的NBA生涯总得分是10980分,只要再拿20分,就迎来11000分里程碑。

球队近况:活塞负奇才连胜止步 国王五连败

活塞在1月21日客场100-106不敌奇才,这场失利令活塞两连胜终结。活塞在对奇才这一战中,首节轰下35分,但后三节进攻越来越差,第四节只得到19分败下阵来。

“我们在首节比赛中转移球方面做得很好,但之后传球积极性就不足了,”活塞主教练凯西说,“有些时候,投篮会不进,但你不能因此不再分享球,只有通过转移球调动防守,投手们才能进入理想的节奏中。”

国王遭遇五连败,1月21日对热火的比赛,国王在第四节还曾拥有8分领先优势,却被拖入加时并最终以113-118输给热火,“这种情况令人沮丧,但这就是篮球,你必须要找到赢球的方式。”希尔德说。

交锋回顾:活塞对国王两连败

1月23日的比赛是活塞与国王本赛季首次交锋,在两队上赛季两次交手中,都是国王取胜。

预计首发

国王:别利察、巴格利、巴恩斯、希尔德、福克斯

活塞:德拉蒙德、敦布亚、斯内尔、布鲁斯-布朗、罗斯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ypan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