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丽莱杯”河南预选赛圆满收官 郑州包揽直通全国总决赛名额

其他腾讯体育2020-01-22 13:23

1月21日,经过为期一周的鏖战,2020年“玛丽莱杯”全国青少年河南预选赛在登封嵩皇体育小镇顺利落下了帷幕。最终,郑州球队包揽了本届预选赛的前三名,其中郑州乐取足球俱乐部以7战全胜战绩夺得首届“玛丽莱杯”河南预选赛冠军,郑州正砺足球俱乐部获得亚军,两队携手闯入了今年7月在长沙举行的全国总决赛,郑州郑东新区龙子湖小学获得季军。

“玛丽莱杯”河南预选赛圆满收官 郑州包揽直通全国总决赛名额

作为国内U12年龄段最高水平的赛事,“玛丽莱杯”今年首次在河南设置预选赛区,这也是河南郑州迎来的又一项全国性青少年赛事。

本届预选赛在河南省足协以及中国足协指导下,由长沙市玛丽莱青少年足球基金会主办,阳光少年报协办,河南奔跑小将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河南嵩皇体育产业有限公司承办,茵浪足球和济华骨科神之手运动康复中心分别提供赛事装备和医疗服务,北京桐青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为赛事提供拍摄记录服务。

据了解,本次河南预选赛吸引了郑州乐取足球俱乐部、郑州正砺足球俱乐部、郑州工学院训练营、河南绿茵足球俱乐部、登封市送表矿区第三中心小学、郑州郑东新区龙子湖小学、河南奔跑小将足球俱乐部、郑州惠济区长兴实验小学等8支队伍参赛。

在此前的比赛中,郑州乐取足球俱乐部以6连胜一举奠定优势,提前一轮稳获河南预选赛的总冠军。昨天的最后一轮,郑州乐取派出替补阵容仍以4球大胜对手,以全胜的战绩结束本届预选赛之旅。

最引人瞩目的是郑州正砺足球俱乐部和郑州工学院之间的较量,两队本轮之前积分差距只有2分,谁能获胜,就将获得最后一张总决赛入场券。经过一番激烈的厮杀,郑州正砺足球俱乐部以3比0的比分完胜郑州工学院训练营足球队,实现了首次闯入“玛丽莱杯”这一全国性赛事的愿望。

郑州郑东新区龙子湖小学在收官战中4比1击败登封市送表矿区第三中心小学,在积分榜上完成逆转,以一分的微弱优势反超郑州工学院训练营荣膺季军。

“玛丽莱杯”河南预选赛圆满收官 郑州包揽直通全国总决赛名额

比赛结束后,河南省足球协会仲裁委员会副主任、本次赛事裁判长翟军利,玛丽莱杯赛事执行总监毛星、河南嵩皇体育产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秦向阳等领导嘉宾出席了闭幕式及颁奖典礼,并为获奖球队和足球小将颁发奖杯奖牌和证书。

郑州乐取足球俱乐部、郑州正砺足球俱乐部以及赛事承办单位精英队将代表河南,参加今年7月在长沙举行的“玛丽莱杯”全国青少年足球精英赛总决赛。河南预选赛冠军郑州乐取足球俱乐部还获得了由茵浪体育赞助的足球服装。

单项奖励方面,来自郑州乐取足球俱乐部的刘徐飞扬、王一分别荣膺最佳球员和最佳射手称号。郑州乐取主教练杜江、郑州正砺主教练朱亮获得最佳教练员称号。

本次“玛丽莱杯”河南预选赛举办期间,上百名足球小将不畏严寒,发扬团队精神,锻炼了意志,在绿茵场上留下了属于自己的精彩。同时,在嵩皇体育小镇后勤保障团队和济华骨科神之手运动康复中心派出的专业队医保驾护航之下,使得本届比赛得以成功圆满落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