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巩晓彬:山东队取得这个成绩 有运气和超常发挥的现象

巩晓彬十分谦虚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月22日,CBA常规赛第三十轮迎来齐鲁德比,山东男篮坐镇主场对阵青岛男篮。本场比赛,客场作战的青岛队明显更早进入状态,半场结束便领先山东24 分,而末节后半段山东一度将分差缩小到10分,但无奈时间所剩无几。最终,青岛122-109战胜山东,实现本赛季对山东的横扫。赛后山东男篮主帅巩晓彬坦言,山东队目前的成绩,有一定运气的因素。

“首先祝贺青岛队取得了胜利,这场比赛球队比较慢热,包括哈德森这一点,从全明星赛结束回来以后相对的比较放松,这场比赛之前我们也强调,一个是通过防守带动进攻,在一个进攻还要耐心。我觉得前三节比赛不是我们的真实水平,一个是哈德森这一点失误多、投篮命中率不高,国内球员配合打得不够流畅、不够耐心,出手的选择存在着一定的问题。”赛后巩晓彬总结说。

这场比赛之后,山东队的排名仍在前四之列,赛季开始前恐怕并没有太多人能够料到,他们能有现如今的成绩。不过对此巩晓彬还是显得很谦虚。

他说:“我觉得目前山东队取得这个成绩有运气和超常发挥的现象。前面努力拼到现在,我觉得任何一个对手都不能轻视,通过春节这个间歇期大家要摆正位置,拼好后面的比赛。最后祝所有朋友春节快乐,阖家幸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