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赵睿:被新疆横扫时我发过誓 再打他们宁可受伤也要全力拼

赵睿谈对阵新疆

腾讯体育乌鲁木齐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月21日,2019-20CBA常规赛焦点战,新疆男篮主场迎战广东男篮。广东男篮一度将比分拉大到18分,新疆男篮展开强烈的反扑,最后时刻广东男篮稳住阵脚,以112-101战胜新疆,迎来13连胜。赛后广东队后卫赵睿也提到了,为何自己每次对阵新疆队都会有好的发挥。

“我觉得这不应该是一个巧合。如果一个人对你做了令你非常伤心的事情,你肯定会记一辈子。我第1年打联赛4-0被新疆横扫。从那一刻起我就发过誓。每一场打新疆就要全力以赴。我宁可受伤,也要全力以赴打好比赛。”赵睿说道。

2016-17赛季,是赵睿职业生涯的第一个赛季,那一年的总决赛上,赵睿和广东队被新疆队4-0横扫。之后每一次面对新疆,赵睿总有不错的发挥。

另外,针对网上对其的负面评论,赵睿表示:“我觉得还是做好自己。用自己的表现展现给他们看。以后这种东西自己也会少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