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富力补强中卫!去年左后卫几乎瘫痪 粤媒:丁海峰或回归华夏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邹甜) 昨日,广州富力俱乐部官方宣布,山东鲁能俱乐部左后卫陈哲超租借加盟广州富力,同时还官宣前辽足名宿王亮加入范布隆克霍斯特教练团队。

陈哲超加盟富力

去年广州富力后卫线备受诟病,丢球数位列中超第一,今年冬窗期富力决心补强后防。1月5日先是宣布前山东鲁能中卫李松益租借加盟。昨日又宣布左后卫出身的陈哲超加入,陈哲超1995年出生于湖北武汉,出道于鲁能青训,曾入选过国青队和国奥队。自姜至鹏2017年底离开富力加盟华夏后,广州富力左后卫的位置几乎“瘫痪”,无论是丁海峰还是邹正,都未能改变这一状况。近期有消息称,丁海峰有望回归华夏幸福。

昨日,广州富力还宣布前辽足名宿王亮进入富力一队教练团队,王亮是辽宁名帅王洪礼的儿子,球员时代效力过山东鲁能和辽宁队,还曾入选过国足。2017年开始了自己的执教生涯,此前担任过梅县铁汉的助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