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超人归来!湖人宣布霍华德参加扣篮大赛 魔兽时隔12年能夺冠吗

湖人官方宣布,德怀特-霍华德确定参加2020年扣篮大赛。霍华德曾获得2008年扣篮大赛冠军,现在时隔12年后重新参赛,他能再次夺冠吗?霍华德仍然还有出色的身体素质。

2008年扣篮大赛,霍华德身穿超人衣服,披上红色披风,从电话亭里出场扣篮,娱乐了万千球迷,也赢得了万千球迷。很多人认为霍华德将接过沙克-奥尼尔的搞笑大旗,为NBA观众继续带来欢乐。

在霍华德之前,奥尼尔是全明星的搞笑大师,每年都会有一些稀奇古怪的行为,让球迷们忍俊不禁,比如说电话鞋子等等,比如说和勒布朗-詹姆斯斗舞等等。随着奥尼尔老去,人们期待新的搞笑超巨。

2008年的霍华德正值巅峰,性格开朗,魅力四射,没有被负面新闻缠身。他在扣篮大赛上的造型和表现,娱乐大众,也赢得大众,收获“超人”的称谓。在某种程度上,霍华德拯救了扣篮大赛。

但从另外一个角度来说,扣篮大赛也开始和传统偏离。最初的扣篮大赛,就是比拼扣篮,比如说乔老爷的罚球线起跳扣篮,科比的胯下换手扣篮,卡特的360度转身反手扣篮等等。

卡特等人贡献了精彩绝伦的扣篮,也让扣篮穷尽了人们想象,让扣篮大赛越来越失去吸引力,逐渐变得鸡肋。霍华德在扣篮大赛加入娱乐元素,一度拯救了扣篮大赛,但只是暂时的。

霍华德本次再次参赛,能再次拯救扣篮大赛吗?霍华德本次参赛时,已经不是当初的超巨,但迎来生涯第二春,他在湖人拯救了自己的职业生涯。在加盟湖人之前,霍华德饱受伤病困扰,险些无球可打。

霍华德上次参加扣篮大赛,拯救了扣篮大赛,而本次参加扣篮大赛,拯救了自己的职业生涯,重新站回全明星大舞台,让人想起他昔日超人的风姿。但霍华德能否夺冠,充满了未知性。

2020年扣篮大赛,目前参加名单还没有完全确定,阿隆-戈隆和扎克-拉文两大扣篮高手,还没有决定是否参赛。2016年扣篮大赛,戈登和拉文的对决,将扣篮大赛推向了新的高度。

拉文罚球线附近起跳,胯下换手扣篮,将扣篮技艺推向历史巅峰。在拉文之前,罚球线起跳扣篮就被认为是了不起的动作,现在拉文加上了胯下换手动作,让人匪夷所思。

相比拉文和戈登扣篮的华丽和惊奇,霍华德扣篮更多是朴实无华,更多从造型上下功夫,负责搞笑和娱乐。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