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0人阿森纳2-2绝平切尔西 新星半场突袭路易斯战旧主染红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凌晨4点15分,2019-2020赛季英超第24轮焦点战,切尔西主场2-2战平阿森纳。路易斯送点染红,若日尼奥点球打破僵局,马丁内利单骑闯关扳平比分,阿斯皮利奎塔破门,贝莱林绝平。

比赛亮点

  1. 切尔西未能双杀阿森纳:两队首循环交锋,切尔西在落后情况下2-1逆转阿森纳;次回合,两队掀起进球大战,最终2-2战平,于是兰帕德未能成为继1969-70赛季的塞克斯顿之后,第一位联赛双杀兵工厂的切尔西本土主帅。
  2. 路易斯战旧主送礼:路易斯代表阿森纳重回斯坦福桥迎战老东家,然而第28分钟为队友穆斯塔菲背锅,禁区内踢倒亚伯拉罕染红下场,他也成为了自1995年12月的维尼-琼斯以来,首位在英超对阵切尔西被罚下的蓝军旧将。
  3. 若日尼奥专破枪手:意大利后腰为切尔西点球建功,首循环他就打入扳平进球,于是成为继2012-13赛季的马塔之后,第一位单赛季主客场都攻破阿森纳球门的切尔西球员。而在马塔之前,则有2006-07赛季的埃辛和2009-10赛季的德罗巴两人。
  4. 马丁内利救主创纪录:在奥巴梅扬停赛的情况下,18岁巴西新星马丁内利挺身而出,反击单骑闯关扳平比分,打入本赛季各项赛事的第10球,成为继1998-99赛季的阿内尔卡之后,第一位单赛季进球上双的阿森纳年轻球员。

精彩回顾

第10分钟,埃莫森右侧角球传中,克里斯滕森头球顶偏。

第15分钟,奥多伊禁区右侧传中,吕迪格后点头球摆渡,亚伯拉罕头球攻门被凯帕没收。

第16分钟,奥多伊左路右脚传中变吊门,皮球击中横梁上沿出底线。

第21分钟,埃莫森绊倒佩佩,吃到黄牌。

第26分钟,穆斯塔菲回传失误,亚伯拉罕断球过掉莱诺被路易斯踢倒,点球!路易斯被红牌罚下!

第28分钟,若日尼奥右脚主罚点球命中,1-0!切尔西取得领先。

第43分钟,埃莫森左侧角球传中,吕迪格后点头球顶高。

第59分钟,克里斯滕森绊倒拉卡泽特,吃到黄牌。

第63分钟,马丁内利从本方禁区前带球反击长驱直入,坎特滑倒,巴西新星一路杀入禁区,右脚冷静推射破门,1-1!阿森纳扳平比分。

第72分钟,佩佩直塞,拉卡泽特禁区内右脚劲射破门,但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第76分钟,贡多齐踢倒芒特,吃到黄牌。

第77分钟,埃莫森任意球传中,亚伯拉罕头球顶得太正。

第84分钟,切尔西战术角球,奥多伊左路传中,阿斯皮利奎塔撞射破门,2-1!

第87分钟,贝莱林左脚远射破门,2-2!

数据统计

切尔西在场面上占据主动,控球率超过58%,但射门缺少准星,19次射门只打入2球。阿森纳虽然被动,全场比赛只有2脚射门,但全部转换为进球,效率奇高。

出场阵容

切尔西(433)

门将:1号凯帕

后卫:28号阿斯皮利奎塔,4号克里斯滕森,2号吕迪格,33号埃莫森

中场:7号坎特(69’19号芒特),5号若日尼奥,17号科瓦契奇(66’8号巴克利)

前锋:20号奥多伊,9号亚伯拉罕,10号威廉(79’23号巴舒亚伊)

阿森纳(4231)

门将:1号莱诺

后卫:2号贝莱林,20号穆斯塔菲,23号路易斯,77号萨卡

中场:11号托雷拉,34号扎卡

前腰:19号佩佩(81’16号霍尔丁),10号球员(55’29号贡多齐),35号马丁内利

前锋:9号拉卡泽特

(念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