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曼城客场1-0谢菲联 热苏斯失点阿圭罗替补制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凌晨3时30分,2019-2020赛季英超第24轮,曼城客场1-0小胜升班马谢菲联,热苏斯失点,阿圭罗替补破门制胜。此役过后,曼城距榜首的利物浦13分。

比赛亮点

  1. 曼城客场经历一场苦战1-0力擒谢菲联,瓜帅的球队重新回到赢球轨道,谢菲联联赛8战曼城不胜,蓝月亮积分达到51,距榜首的利物浦13分。
  2. 伤缺143天后,拉波尔特终于复出。首发出场的曼城铁卫经受对方多次侵犯,第78分钟他被加西亚换下。
  3. 热苏斯在上半场错失绝佳点球良机,站上12码的巴西国脚还是太紧张了。最近5次在英超主罚点球,热苏斯3次罚丢。
  4. 替补奇兵!阿圭罗临危受命替补出场,KUN神只用了5分钟就取得进球,这是他本赛季联赛第16球,也是他英超257次出场打进的第180球,阿圭罗距身前的安迪-科尔只差7球。
  5. 德布劳内送出本赛季英超第15次助攻,他成为英超首名在3个不同赛季助攻数都达到15+的球员。丁丁的目标是冲击亨利2002-03赛季20次助攻的纪录。

精彩回顾

第19分钟,曼城打出快速反击,斯特林带球推进后分边,马赫雷斯插上横传,跟进的斯特林中路顺势推射,亨德森反应神速侧扑救险。

第25分钟,费尔南迪尼奥传中,奥塔门迪飞身倒挂金钩攻门,亨德森站位不错再次将球挡出。

第35分钟,马赫雷斯突入禁区连过2人后被巴沙姆上抢踢倒,主裁判吹罚点球,热苏斯主罚打了一个半高球被亨德森扑出!

第45分钟,津琴科传球,德布劳内禁区前右脚大力抽射,皮球只是稍稍高出横梁。

第59分钟,德布劳内右侧角球传中,罗德里戈抢前点回头望月攻门,皮球稍稍偏出底线。

第61分钟,罗德里戈右路传中,热苏斯远点跃起头球顶反方向,但被亨德森候个正着。

第73分钟,德布劳内右路低平球大力传门前,阿圭罗拍马赶到包抄推射破网,0-1!KUN神替补登场建功!

第88分钟,马赫雷斯传球,斯特林突入禁区右脚攻门,但皮球被挡后打中自己脸上弹出了底线。

数据统计

一场比较沉闷的比赛,谢菲联频繁使用犯规战术让比赛变得支离破碎,曼城顶住压力由替补出场的阿圭罗破门。数据来看,曼城射门18比4,射正5比1,控球率接近7成,瓜帅的球队最终如愿拿到3分。

出场阵容

谢菲联(352):

门将:1-亨德森

后卫:6-巴沙姆(11-罗宾逊78')、12-埃根、5-奥康内尔

中场:2-巴尔多克、27-贝西奇(7-伦德斯特拉姆78')、16-诺伍德、4-弗莱克、3-史蒂芬斯

前锋:10-夏普(22-穆塞特59')、9-麦克博涅

曼城(433):

门将:31-埃德森

后卫:2-沃克、30-奥塔门迪、14-拉波尔特(50-加西亚78')、11-津琴科

中场:16-罗德里戈、25-费尔南迪尼奥、17-德布劳内

前锋:26-马赫雷斯、9-热苏斯(10-阿圭罗68')、7-斯特林(20-贝尔纳多-席尔瓦91')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