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布里:首钢有我那帮小兄弟 但北控才是我未来的方向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月21日, 2019-20赛季CBA常规赛第30轮,在京城德比第三战中,北控主场108-92大胜北京,拿下本赛季双方对决首胜。赛后北控男篮主帅马布里表示,首钢队有自己曾经的兄弟,但北控才是自己未来的方向。

“他们确实从过去的两场比赛当中学到了很多,第一场德比确实是首钢队做得更好,我们当时还处在磨合期,还在学习怎么把比赛打得流畅,第二场德比,我们拿到了一些优势,但是最后犯了一些错误,丢掉了比赛,今晚的比赛,我们把所有东西都展现在了场上,他们也体现出了一种精神,王子瑞今晚打得非常好,虽然教练组总在说王子瑞,但是作为一名控卫,他就是教练在场上的一个延伸,所以对他的要求也比较高,上个赛季他每场比赛打25-30分钟,他没打过这么长的时间,今晚他的表现也是球队成长的一个反应,总之,球队今晚非常好。”赛后马布里总结说。

谈及大外援摩尔特里的表现,马布里说:“他确实打得更好了,在赛季期间加入,还能有这样的体能,他随着跟随球队的时间变长,变得更好,给球队更多的帮助。”

不久前,马布里在社交网络上晒出了一张关羽造型的照片,对此他表示:“说到关羽,一直都说得是兄弟情,首钢有我那帮小兄弟,但是北控是我未来的方向,希望大家可以一起做一些事情,共同战斗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