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杜锋:希望我不在场边执教的情况下 大家还是能更专注地比赛

腾讯体育乌鲁木齐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月21日,新疆男篮主场对阵广东队。赛前在接受采访时,广东男篮主帅杜锋表示,希望队员们能在自己无法执教的情况下,依然保持对比赛的专注。

杜锋因技犯累计,今日将禁赛

“年前的最后一场比赛,还是所有的人把专注度集中到比赛当中吧,因为客场对新疆这场比赛当中,我相信肯定会是比较艰辛的。上一场球也是因为替补席助理教练在跟山东队教练,在有些球的争执的时候,吃到了一个技术犯规,那可能这个就影响我今天晚上的执教,今天晚上也不能去带队。所以说这个赛季第一场吉林输球也是,也是因为我没有带队,所以希望大家能在我不在的情况下,还是能更专注的比赛。”杜锋说道。

上一场对阵山东的比赛中,杜锋吃到了本赛季个人第六次技术犯规,因此今晚的比赛他将遭遇停赛一场,无法在现场指挥作战。

同时,杜锋还谈到了疆粤双方本赛季第一回合的较量,他说:“我觉得那场比赛新疆打的更好一些,命中率也是相当的高,应该是整个联赛当中新疆队打的最好的一场比赛。因为整个的命中率,可兰白克是10投9中的三分,全队三分命中率都50%多,也是给我们在外线防守造成了很大的压力,还是庆幸赢得了比赛的胜利,所以今天对新疆队外线的防守还是重中之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