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约基奇两双小波特20+14 掘金胜森林狼唐斯空砍28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1日,掘金107-100击败森林狼。

本场比赛中,约基奇17分13篮板5助攻,波特20分14篮板,格兰特19分7篮板,巴顿18分。森林狼方面,唐斯28分8篮板5助攻,约什-奥科吉16分8篮板,维金斯15分6篮板。

比赛回顾

首节还剩2分53秒时,约什-奥科吉出现传球失误,被约基奇抢断。还剩27秒时,克拉布在比斯利投篮时犯规,送给掘金2次罚球机会。还剩3秒时,吉昂喂球,凯塔-贝茨-迪奥普跳投命中。森林狼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10次助攻,其中内皮尔一人就为队友送出4次传球。首节战罢,森林狼仅以3分的领先优势进入下一节。

次节回来还剩4分1秒时,波特在唐斯投篮时犯规,送给森林狼2次罚球机会。还剩3分32秒时,维金斯手滑丢球,被格兰特抢断。还剩2分34秒时,接到莫里斯的传球,波特三分远投得手。掘金对篮板发起疯狂进攻,本节共抢下19个篮板,包括6个前场篮板,其中波特一人就贡献8个篮板球,凭借篮下优势反超取得1分领先优势。掘金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其中波特一人就为队友送出2次传球。森林狼三分如雨,全队本节投14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28.57%。半场结束,掘金将比分反超至55-54。

进入第三节还剩5分44秒时,约什-奥科吉喂球,科温顿三分远投命中。还剩4分23秒时,克莱格手滑丢球,被内皮尔抢断。还剩3分29秒时,吉昂在约基奇投篮时犯规,送给掘金2次罚球机会。森林狼频飙三分,全队本节投12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25.00%。三节打完,本节比分定格为81-79,掘金暂时领先。

第四节还剩10分25秒时,多齐尔出现传球失误,被唐斯抢断。还剩7分10秒时,吉昂在约基奇投篮时犯规,送给掘金2次罚球机会。还剩6分56秒时,接到维金斯的传球,吉昂三分远投得手。掘金内线优势巨大,本节共抢下17个篮板,包括6个前场篮板,其中约基奇一人就贡献5个篮板球,凭借篮下优势取得7分领先优势。比赛结束,掘金以107-100击败森林狼,锁定胜局。

双方首发阵容

掘金:格兰特、巴顿、约基奇、莫里斯、克莱格

森林狼:唐斯、维金斯、科温顿、内皮尔、卡尔弗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