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字母哥28+14+10雄鹿轻取公牛获七连胜 拉文24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1日,雄鹿主场111-98击败公牛,取得七连胜,字母哥贡献三双。

本场比赛中,阿德托昆博28分14篮板10助攻,米德尔顿24分6篮板6助攻。公牛方面,拉文24分5篮板3抢断,邓恩15分5篮板3抢断,赛迪斯-杨14分6篮板2抢断2盖帽。

比赛回顾

首节还剩7分49秒时,萨托兰斯基喂球,克奈特三分远投命中。还剩4分13秒时,费利西奥在迪文琴佐投篮时犯规,送给雄鹿2次罚球机会。还剩3分54秒时,邓恩出现传球失误,被迪文琴佐抢断。雄鹿内线优势巨大,本节共抢下18个篮板,包括4个前场篮板,其中阿德托昆博一人就贡献6个篮板球。雄鹿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9次助攻,其中迪文琴佐一人就为队友送出3次传球。公牛三分如雨,全队本节投11粒三分球,命中率45.45%。雄鹿本节状态欠佳,失误多达7次。首节战罢,公牛以23-30暂时落后。

次节回来还剩6分25秒时,接到怀特的传球,赛迪斯-杨三分远投得手。还剩3分44秒时,钱德勒-哈奇森在阿德托昆博投篮时犯规,送给雄鹿2次罚球机会。还剩2分21秒时,迪文琴佐手滑丢球,被拉文抢断。雄鹿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9次助攻,其中米德尔顿一人就为队友送出3次传球。公牛频飙三分,全队本节投11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36.36%。雄鹿本节状态欠佳,失误多达8次。雄鹿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8.75%,与公牛的43.48%相比更胜一筹,其中科沃尔仅此节得到4分。半场结束,公牛以52-53落后。

进入第三节还剩7分10秒时,接到邓恩的传球,赛迪斯-杨三分远投得手。还剩4分52秒时,迪文琴佐出现传球失误,被拉文抢断。还剩4分33秒时,拉文在布莱德索投篮时犯规,送给雄鹿2次罚球机会。雄鹿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9次助攻,其中阿德托昆博一人就为队友送出3次传球。雄鹿加强防守,此节全队共完成5次抢断。公牛三分如雨,全队本节投13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30.77%。雄鹿本节状态欠佳,失误多达6次。雄鹿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1.11%,与公牛的33.33%相比更胜一筹,其中米德尔顿仅此节得到10分。三节打完,场上比分是84-77,雄鹿领先7分。

第四节还剩5分55秒时,钱德勒-哈奇森在阿德托昆博投篮时犯规,送给雄鹿2次罚球机会。还剩4分57秒时,接到阿德托昆博的传球,马修斯三分远投得手。还剩3分56秒时,拉文出现传球失误,被马修斯抢断。雄鹿对篮板发起疯狂进攻,本节共抢下17个篮板,包括5个前场篮板,其中迪文琴佐一人就贡献3个篮板球,凭借篮下优势取得13分领先优势。公牛频飙三分,全队本节投14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7.14%。比赛结束,雄鹿以111-98战胜公牛,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双方首发阵容

公牛:拉文、邓恩、马尔卡宁、萨托兰斯基、克奈特

雄鹿:阿德托昆博、米德尔顿、马修斯、布莱德索、洛佩斯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