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武切维奇两双富尼耶26分 魔术大胜黄蜂止连败

腾讯体育1月21日讯 魔术客场对阵黄蜂。最终魔术以106-83战胜黄蜂。

本场比赛中,富尼耶贡献26分1抢断1盖帽,武切维奇斩获24分10篮板1抢断,罗斯贡献19分2抢断。黄蜂方面,蒙克得到20分1盖帽,华盛顿贡献19分7篮板,格拉汉姆拿下15分6助攻。

比赛回顾

首节还剩6分47秒时,富尼耶在格拉汉姆投篮时犯规,送给黄蜂1次罚球机会。还剩4分35秒时,武切维奇出现传球失误,被巴图姆抢断。还剩48秒时,艾旺杜喂球,罗斯三分远投命中。首节战罢,本节比分定格为27-19,黄蜂暂时领先。

次节回来还剩10分55秒时,迈卡威在蒙克投篮时犯规,送给黄蜂2次罚球机会。还剩3分50秒时,培根手滑丢球,被富尔茨抢断。还剩2分57秒时,接到戈登的传球,武切维奇跳投得手。魔术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其中戈登一人就为队友送出4次传球。黄蜂三分如雨,全队本节投10粒三分球,命中率50.00%。半场结束,魔术将比分反超至51-45。

进入第三节还剩8分1秒时,接到伯奇的传球,富尼耶三分远投得手。还剩6分23秒时,富尼耶手滑丢球,被罗齐尔抢断。还剩1分43秒时,艾旺杜在蒙克投篮时犯规,送给黄蜂1次罚球机会。黄蜂本节状态欠佳,失误多达6次。三节打完,本节比分定格为72-65,魔术暂时领先。

第四节还剩6分43秒时,华盛顿手滑丢球,被罗斯抢断。还剩6分23秒时,接到富尔茨的传球,武切维奇三分远投得手。还剩2分52秒时,武切维奇在蒙克投篮时犯规,送给黄蜂2次罚球机会。魔术内线优势巨大,本节共抢下16个篮板,包括6个前场篮板,其中加里-克拉克一人就贡献5个篮板球,凭借篮下优势取得23分领先优势。魔术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0.87%,与黄蜂的31.82%相比更胜一筹,其中富尼耶仅此节得到12分。比赛结束,魔术以106-83战胜黄蜂,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双方首发阵容

魔术:富尼耶、武切维奇、富尔茨、戈登、伯奇

黄蜂:华盛顿、格拉汉姆、罗齐尔、布里奇斯、泽勒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