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0:00直播步行者vs爵士 步行者用连胜迎接奥迪复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1日上午10点,步行者将继续自己的五连客之旅,他们将继续在高原作战,客场挑战犹他爵士。步行者雄心勃勃想要获得客场五连胜,他们能够迈出第二步么?

腾讯体育将于21日上午10点起直播本场比赛,欢迎球迷朋友届时收看。

【焦点球星:康利要怎样找回状态?】

爵士的主力控卫康利在上一场比赛中复出,过去的20场比赛康利只打了1场。康利还没有完全进入状态,只打了15分钟,拿到3分和3助攻。

爵士主教练斯奈德谈到康利回归时表示:“这不仅仅是一件好事,这是一件太牛的事情。很明显他需要适应一段时间,这很平常,不管是状态还是登场时间都是如此。但是,最重要的是,我们都为了他的回归而感到高兴。”

不知道在康利回归的第二场比赛,他会有怎样的表现?

【比赛看点:湖人做到过的事,步行者也想做】

要想攀登一个更高的高度,那么就必须在高峰上证明自己的能力。

这句话对于步行者来说完全适用,他们在上一场比赛击败了掘金之后,这次将在高原客场对阵爵士。

在击败掘金后,步行者的连胜场次已经达到了5场,他们希望击败爵士来延长自己的连胜。要在背靠背的两场比赛中,在高原客场获得两连胜不容易,但是湖人此前做到过这样的事情。

在击败掘金的比赛中,步行者的麦克德莫特拿到了个人赛季最高的24分,这是他本赛季第一次得分达到20分。另外有三名球员都拿到22分——小萨博尼斯、沃伦和布罗格登。

步行者一直要到1月29日才能回到主场和公牛交手,到时候奥拉迪波很有可能会复出。

击败掘金是这个五连客的开始,在客场和爵士的比赛后,步行者还将客场对阵太阳、勇士和开拓者。

就是上一场比赛干净利落的以123-101主场击败国王,此前他们刚刚输给鹈鹕,10连胜终结。在击败国王的比赛中,博扬-博格达诺维奇拿到30分,戈贝尔贡献了赛季最高的28分和15个篮板球,爵士在第一节就最高领先17分,此后再也没有被对手追上比分。

爵士本赛季的主场战绩是16胜3负,他们上一次主场输球还是在2019年12月9日,当时爵士不敌雷霆。

【赛前声音:布罗格登想要客场五连胜】

奥拉迪波即将复出,这意味着步行者球员的出场时间和角色都会发生改变。布罗格登表示:“我们的目标是赢下每一场比赛,和谁比赛并不是很重要。我们在这个连续的客场之旅中完全有可能取得5胜0负的战绩,我们需要在开局的时候表现出色。而不是表现出疲惫。我们要面对5支出色的球队,我们必须表现出色。”

【历史战绩:步行者战绩略微占优】

两队在历史上一共交锋89场,步行者战绩略微占优,赢得46场比赛的胜利,爵士获胜43次。

【双方预计首发】

印第安纳步行者:布罗格登、兰姆、沃伦、小萨博尼斯、迈尔斯-特纳

犹他爵士:康利、米切尔、奥尼尔、博扬-博格达诺维奇、戈贝尔

(嘟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