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约基奇30+10小萨博尼斯三双 步行者逆转掘金收获五连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0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步行者客场115-107击败掘金,步行者迎来五连胜,掘金结束三连胜。

双方数据:

步行者的萨博尼斯砍下了22分15篮板10助攻,收获NBA生涯首个三双,沃伦22分,布罗格登22分8助攻,麦克德莫特24分,霍勒迪14分。掘金这边,约基奇30分10篮板4助攻,格兰特16分,巴顿16分7篮板5助攻,普拉姆利13分,波特10分8篮板。

本场最佳:

步行者赢球,小萨博尼斯打出了非常强势的表现,今天的比赛中,小萨博尼斯状态火热,全场他出战40分钟,16投10中,三分球2投1中,得到了22分15篮板10助攻。步行者前三节都处于落后的状态,但比赛第四节的最后时刻,凭借萨博尼斯的出色发挥,步行者成功完成了逆转,而小萨博尼斯也完成了职业生涯的首次三双数据。

比赛回顾:

约基奇开场状态火热,篮下三分线外皆有斩获,掘金6-0开局,步行者连续进攻不中,开场就陷入到了一个4分钟的得分荒, 一直到本节还有7分49秒的时候沃伦突破制造2+1,步行者才拿到了本场比赛的第一分。之后的比赛,双方力拼防守,掘金在约基奇的带领下,占据主动,首节结束,掘金21-15领先。

第二节,小波特制造杀伤,普拉姆利篮下得分,掘金将分差拉开到了9分,但步行者多点开花,一个10-4的攻击波回应,本节还有2分49秒的时候,他们将分差缩小到了1分。不过,步行者的攻势并没有延续多久,约基奇带领球队打出了一个9-2的小高潮再次拉开比分,第二节结束,掘金仍然50-44领先。

上半场结束,步行者队的沃伦得到了11分,布罗格登9分5助攻,萨博尼斯7分7篮板,掘金队的约基奇16分8篮板,巴顿11分。

易边再战,约基奇状态火热,连得7分,掘金将分差拉开到了10分,随即,小萨博尼斯连续远投得手,沃伦制造杀伤,两罚全中,一个7-0的攻击波,将比分追上。但步行者始终无法延续自己的进攻,马上掘金又在约基奇的带领下,打出了一个10-4的小高潮回应,尽管本节的最后1分钟,麦康奈尔和布罗格登率领球队努力追赶,但第三节结束,步行者依旧74-81落后。

最后一节,利用掘金主力休息的这段时间,步行者队连续打出高潮,逐渐将比分追上,本节还有6分59秒的时候,麦克德莫特将双方比分追至91平,双方随后进入到了相持阶段,掘金逐渐将主力球员换到场上。

但步行者队延续手感,小萨博尼斯统治内线,内线连续得分,抢下进攻篮板,关键时刻带领步行者队打出了一个9-2的攻击波。约基奇连续遭遇包夹,失误打铁不断,本节还有1分30秒的时候,小萨博尼斯内线勾手再度命中,步行者队领先5分,将掘金打停。暂停过后,约基奇制造杀伤,巴顿制造2+1,为掘金续命,但他们始终无法限制步行者进攻,麦克德莫特和布罗格登连续命中关键球,帮助步行者锁定胜局,最终时间所剩无几,掘金队只能吞下失败结局。

双方首发:

步行者:沃伦、萨博尼斯、布罗格登、特纳、兰姆

掘金:约基奇、巴顿、格兰特、克莱格、莫里斯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