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京媒:国安热身赛暴露问题 奥古斯托核心作用依然凸显

本报讯(记者 张昆龙)北京时间18日晚,国安在位于阿利坎特的训练基地内和来自德国的乙级联赛球队海登海姆队进行了一场友谊赛,2比5的比分说明了双方之间存在的明显差距。此役担任队长并上演梅开二度好戏的奥古斯托依然是球队不可或缺的核心球员。

国安热身赛2-5不敌德乙队

经历了两周多的拉练之后,国安陆续迎来了热身赛的争夺,对垒海登海姆是教练组最为看重的一场比赛,对手实力不俗,这也是检验国安冬训质量的最好机会。因为比埃拉存在伤病隐患,热内西奥在首发阵容中并没有冒险启用他,而是让奥古斯托搭档朴成。

从整场比赛球队的发挥来看,国安基本没有获得太好的进攻机会,这一方面是自身实力不足且对手防守能力强,另一方面也和国安目前缺少几位核心球员有关,毕竟中场中路位置的吕鹏以及后卫线上的金泰延并非主力,所以在实力上的明显差距还是让胜负的悬念从一开始就不大。

虽然从结果来看这是一场分差较大的比赛,但是有一个人的发挥还是值得称赞的,他就是奥古斯托。即将年满32岁的他依然保持着不错的竞技状态,尤其是身体方面,非但没有疲劳的迹象,体能储备还很突出,他在比赛中两次精彩的射门也都转化为了进球,核心作用凸显无疑。

根据安排,未来两天时间里,国安将继续冬训的常规训练,21日的热身赛将会是他们在西班牙的最后一场比赛,之后球队将启程回国,迎来短暂的春节假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