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意甲-国米1-1平13轮不败 铁卫处子球难换三分

腾讯体育1月19日讯 北京时间晚间22时,意甲第20轮一场焦点战,国际米兰客场1-1战平莱切,保持13轮联赛不败,给尤文留下扩大分差的机会。巴斯托尼攻入国米处子球,曼科苏帮助莱切追平。

巴斯托尼破门

比赛焦点

  1. 国米近期变平局大师:联赛前14轮国米只平一场,但近6轮联赛国米平了4场。
  2. 铁卫处子球:巴斯托尼替补登场攻入自己的国米处子球。
  3. MVP 加布里埃尔:莱切门将高扑抵挡,状态神勇,是莱切拿到积分的英雄。

精彩回放

国米方面,卢卡库与劳塔罗组成锋线搭档,丹布罗西奥、加利亚尔迪尼、阿萨莫阿因伤缺席,波利塔诺、贝西诺因为转会事务困扰而缺席,冬窗新援阿什利-扬则未能进入大名单。

第3分钟,巴雷拉右路传中,劳塔罗做球,卢卡库弧顶处左脚大力爆射,球略略偏出。

第7分钟,莱切快速反击,里斯波利传中,巴巴卡尔前点抢在戈丁之前头球摆渡,后点曼科苏近距离抽射却打偏。

第20分钟,国米左路传中,门将加布里埃尔出击摘球与卢卡库相撞后脱手,卢卡库撩射破门。但裁判判定卢卡库冲撞门将在先,入球无效。

第21分钟场上出现争议,多纳蒂亮鞋钉放倒巴雷拉,裁判去场边观看VAR视频后,裁定只给黄牌,不出红牌。

第29分钟,卢卡库禁区前横敲,布罗佐维奇弧顶处右脚劲射,球打中右侧立柱弹出!

第31分钟,卢卡库头球摆渡,劳塔罗再做球,布罗佐维奇跟进推射被门将扑出,布罗佐维奇头球再补射又被门将没收!

第32分钟,坎德雷瓦对多纳蒂犯规领到黄牌,他将在下轮联赛累计黄牌停赛。半场补时第2分钟,莱切长传后头球摆渡打在森西自然垂下的手臂上,裁判第一时间吹罚点球,但观看VAR视频后取消点球吹罚。

第50分钟,卢卡库脚后跟做球,劳塔罗外围爆射被门将没收。第71分钟,国米左路战术角球开出,比拉吉左路精确传中,巴斯托尼小禁区线附近绕过后卫头槌攻门进球!国米1-0打破僵局,这是巴斯托尼的国米处子球。

第77分钟,马耶尔左路低平传中,曼科苏抢在巴斯托尼之前抢点破门!莱切1-1追平。

布罗佐维奇因伤被换下。

数据统计

国米射门次数是对手2倍,射正次数比对手4倍还多,但因为门框阻挡,对手门将骁勇,蓝黑军未能斩落3分。

出场阵容:

莱切(3-4-1-2):21-加布里埃尔/13-罗塞蒂尼、6-卢西奥尼、39-德尔-奥尔科/29-里斯波利(10-法尔科,第76分钟)、4-彼得里乔内、7-多纳蒂/8-曼科苏(16-梅卡里埃洛,第82分钟)/30-巴巴卡尔、9-拉帕杜拉(37-马耶尔,第62分钟)

国际米兰(3-5-2):1-汉达诺维奇/2-戈丁(95-巴斯托尼,第68分钟)、6-德弗赖、37-什克里尼亚尔/87-坎德雷瓦、23-巴雷拉、77-布罗佐维奇(20-博尔哈-巴莱罗,第82分钟)、12-森西(7-桑切斯,第82分钟)、34-比拉吉/9-卢卡库、10-劳塔罗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