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郭士强:队员们的表现很好 但防对方三分没有做好

腾讯体育沈阳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月19日,2019-20赛季CBA常规赛第29轮继续进行,辽宁队主场迎战新疆队展开强强对话。郭艾伦继续因病缺席,新疆队外援克拉克复出。最终,新疆队完成19分的逆转在客场以114-111险胜辽宁队,结束了辽宁队的3连胜。赛后辽宁男篮主帅郭士强表示,此役球队做得不好的地方,是对对方三分球的限制。

“比赛双方给球迷献上精彩,比赛激烈,对抗强度也很高。遗憾我们输掉比赛,不过球员表现很好,感谢他们,拼劲很足,身体对抗和强硬度都很好。但是我们今天强队之间的比赛,关键时刻的攻防谁错误多,谁容易输。”赛后郭士强总结说。

谈及球队表现的不足,郭士强表示:“今天唯一一点,防对方三分没有做好,赛前主要布置的,但还是让对手投中15个,新疆就是靠这个赢比赛,还是让他们投中这么多。”

辽宁队外援史蒂芬森表示:“整场比赛来讲,打的还不错,比较整体。但最后时刻,对方处理球比我们还要更好一些,所以他们赢得了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