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BA-浙江力克天津迎两连胜 邓蒙46+4兰德尔空砍31+7

腾讯体育1月19日讯2019-20赛季CBA常规赛第二十九轮比赛,浙江在开局不利的情况下,下半场将优势扩大16分,最终主场以118-102战胜天津,取得两连胜的同时送给对手两连败。

浙江男篮力克天津迎来2连胜

本场数据

球队数据方面,篮板球,天津以42-39占优。助攻方面,两队各有21个。抢断方面,浙江13个,天津4个。三分球命中数,浙江13个,天津10个。两分球命中率,浙江50%,天津48%。

球员数据,浙江4人得分上双,邓蒙46分4助攻(命中9记三分),兰兹博格24分11篮板,刘泽一16分,朱旭航12分4篮板,吴前9分3篮板8助攻。天津3人得分上双,托多罗维奇34分22篮板6助攻,兰德尔31分7篮板,时德帅20分4篮板,史仪5分5助攻。

本场最佳

邓蒙率队取连胜

本场比赛,邓蒙发挥出色,上半场比赛,12投7中,命中两记三分,得到17分2助攻,率队建立5分领先。下半场继续保持高效的得分效率,带领球队取得胜利,赛季第三次战胜对手。

本场焦点

历史数据

此役过后,两队历史上共交手24次,浙江16胜8负,占据优势。值得一提的是,在本赛季前两次交手中,浙江均取得胜利。

浙江首节献进攻高潮

首节比赛,浙江在落后的情况下,进攻端内外线开花,打出21-5的高潮,首节结束,领先9分。

浙江双外援合力得到70分

本场比赛,浙江双外援邓蒙和兰兹博格迎来爆发,两人分别得到46分和24分,帮助球队取得胜利。

比赛回顾

首节比赛,邓蒙远投命中,时德帅三分也中,开局阶段,天津5-4领先。两队互有建树,托多罗维奇篮下打中,朱旭航和邓蒙相继三分命中,浙江14-12领先,进入官方暂停。

比赛继续,时德帅连得5分,刘帅中投命中,天津打出7-0的高潮。最后时刻,浙江进攻回暖,吴前罚篮命中,朱旭航投篮也中,浙江将比分反超。首节结束,浙江37-28领先。

次节,两队比分交替上升,时德帅篮下打中,赖俊豪跳投得手,兰德尔罚篮得分,浙江领先9分。托多罗维奇打成2加1,分差扩大两位数,天津篮下接连打中,浙江48-42领先。

之后的比赛,邓蒙个人连得5分,浙江打出7-0的高潮,将领先优势扩大13分。天津连续追分,刘帅三分命中,兰德尔篮下也中,将分差缩小个位数,半场结束,浙江62-57领先。

易边再战,兰德尔三分命中,随即兰兹博格篮下打中,给予回应。托多罗维奇罚篮得分,时德帅得到两分,浙江始终领先。邓蒙三分命中,朱旭航篮下也中,浙江74-66领先。

最后5分钟,托多罗维奇篮下再中,邓蒙得到两分,邓蒙和兰德尔连续得到5分,分差再次扩大10分以上。王奕博罚篮得手,托多罗维奇篮下打中,第三节结束,浙江90-76领先。

末节,兰德尔和兰兹博格先后得分,朱旭航远投得分,史仪上篮得手,浙江95-83领先。吴前上篮得到两分,邓蒙上篮再中,兰德尔三分也中,浙江领先15分,进入官方暂停。

比赛继续,托多罗维奇罚篮得分,刘泽一罚篮得分,邓蒙三分也中,分差始终维持在10分以上。进入最后三分钟,天津追分无果,由于分差过大,比赛早已失去悬念,最终,浙江118-102战胜天津。

双方首发

浙江:邓蒙、朱旭航、吴前、张大宇、王奕博

天津:托多罗维奇、时德帅、金鑫、田野、刘帅

下轮对阵

常规赛第三十轮,1月21日,浙江客场迎战辽宁,天津客场挑战四川。

(日立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