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0日4:00直播热火vs马刺 巴特勒有望带队横扫圣城

北京时间1月20日凌晨4:00,热火前往客场挑战马刺,吉米-巴特勒有望带队拿到三连胜,完成对马刺的横扫。

比赛看点:热火着眼横扫马刺

热火在几天前曾经在主场击败马刺,如今,他们也着眼横扫对手,上一次,热火横扫马刺还要追溯到2012-13赛季,当时迈阿密正值三巨头时代。和当年依赖三大巨星不同,如今的热火主打团队篮球,全队场均得分最高的吉米-巴特勒也不过只有20.3分进账,除了他之外,热火还有六位球员的场均得分上双。

目前,热火已经取得两连胜,他们也希望能够将这样的连胜态势延续下去,对阵马刺,球队也希望拿到赛季第30场胜利,上一次,热火在赛季前42场拿到30胜还要追溯到2013-14赛季。

焦点对决:巴特勒vs德罗赞

吉米-巴特勒本赛季场均拿到20.3分7个篮板6.4次助攻,篮板和助攻数都创造了职业生涯新高,在上一场击败雷霆的比赛里,虽然巴特勒只有8投3中拿到14分,但他全场抢下了10个篮板,并送出7次助攻,再度打出了一场全能秀。

德罗赞本赛季场均拿到22.7分5.4个篮板5.2次助攻,在此前,他已经连续13场打出50+以上命中率的同时拿到至少20分3次助攻,成为继张伯伦(连续19场)后,NBA历史上又一位打出这一数据的球员。

上一场回顾:热火胜雷霆,马刺负老鹰

热火在上一场击败雷霆,他们在首节就打了对手一个40-26,就此建立了主动,在比赛中,热火最多时一度领先对手22分,纳恩在当场拿到22分,阿德巴约贡献21分8个篮板5次助攻。

马刺在上一场120-121惜败老鹰,这也是他们自1997年2月16日以来首次在主场输给老鹰,虽然双德合力拿到55分,但马刺的防守却呈现出起伏一面,在末节比赛里,他们被对手打了一个33-21,最终遭遇逆转。

交锋回顾:热火面对马刺取得3连胜

热火在面对马刺时已经取得3连胜,继上赛季横扫马刺后,热火在今年1月16日再胜马刺,在当场比赛里,肯德里克-纳恩轰下33分,让德罗赞的30分变成了无用功。

预计双方首发

马刺:莱尔斯、阿尔德里奇、穆雷、德罗赞、福布斯

热火:伦纳德、吉米-巴特勒、邓肯-罗宾逊、阿德巴约、纳恩

(猫大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