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老骥伏枥!保罗力砍30+7雷霆轻取开拓者 利拉德空砍34+6

腾讯体育1月19日讯 雷霆坐镇主场迎战开拓者。最终雷霆以119-106战胜开拓者。

本场比赛中,保罗得到30分7助攻,夏-吉尔杰斯-亚历山大砍下22分10篮板5助攻,施罗德拿下15分。开拓者方面,利拉德贡献34分6助攻1抢断,小加里-特伦特得到30分5篮板3抢断1盖帽,安东尼手感不佳仅获9分4篮板,安芬尼-西蒙斯砍下12分。

比赛回顾

首节还剩9分59秒时,怀特塞德在贝兹利投篮时犯规,送给雷霆2次罚球机会。还剩7分11秒时,接到利拉德的传球,怀特塞德抛投得手。还剩6分10秒时,怀特塞德手滑丢球,被诺埃尔抢断。雷霆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0次罚球机会,罚中9球,罚球命中率达到90.00%。首节战罢,雷霆以32-24领先。

次节回来还剩8分48秒时,伯顿在安芬尼-西蒙斯投篮时犯规,送给开拓者1次罚球机会。还剩3分44秒时,接到夏-吉尔杰斯-亚历山大的传球,亚当斯跳投得手。还剩1分36秒时,夏-吉尔杰斯-亚历山大出现传球失误,被安芬尼-西蒙斯抢断。雷霆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其中夏-吉尔杰斯-亚历山大一人就为队友送出3次传球。半场结束,开拓者以57-64落后。

进入第三节还剩11分21秒时,亚当斯出现传球失误,被利拉德抢断。还剩5分58秒时,接到利拉德的传球,小加里-特伦特跳投得手。还剩2分48秒时,安东尼在贝兹利投篮时犯规,送给雷霆2次罚球机会。雷霆内线优势巨大,本节共抢下20个篮板,包括8个前场篮板,其中贝兹利一人就贡献6个篮板球,凭借篮下优势取得10分领先优势。开拓者三分如雨,全队本节投10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20.00%。雷霆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3次罚球机会,罚中8球,罚球命中率达到61.54%。三节打完,开拓者以77-87落后。

第四节还剩11分6秒时,亚当斯出现传球失误,被小加里-特伦特抢断。还剩5分58秒时,诺埃尔在利拉德投篮时犯规,送给开拓者2次罚球机会。还剩3分33秒时,小加里-特伦特喂球,利特尔三分远投命中。雷霆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10次助攻,其中保罗一人就为队友送出3次传球。开拓者三分如雨,全队本节投12粒三分球,命中率58.33%。雷霆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6.67%,与开拓者的52.17%相比更胜一筹,其中施罗德仅此节得到8分。比赛结束,雷霆以119-106击败开拓者,锁定胜局。

双方首发阵容

开拓者:利拉德、安芬尼-西蒙斯、安东尼、怀特塞德、利特尔

雷霆:保罗、夏-吉尔杰斯-亚历山大、贝兹利、亚当斯、迪亚洛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