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直击:关键球先生路威找到最爱绝杀点 莱昂纳德笑把功劳给队友

北京时间1月19号,洛杉矶快船客场挑战新奥尔良鹈鹕,自从去年12月23号鹈鹕与开拓者的比赛开始,在过去的12场比赛,鹈鹕队的胜率高达75%,在这期间,鹈鹕队的胜率仅次于雄鹿、爵士和湖人队。

在上一场对阵爵士的比赛中,英格拉姆砍下49分,生涯得分新高。作为一名年仅22岁的球员,英格拉姆成为了新奥尔良鹈鹕队史得到至少45分的最年轻球员。对于英格拉姆本赛季与上赛季之间的不同,赛前快船队主帅里弗斯先是开玩笑说道:“他不在同一支队伍了哈哈。”随后里弗斯对英格拉姆给予了赞赏:“很重要的一点是他的健康,这赛季他更加健康,同时要知道的是上个赛季在他受伤之前他打的也很好。”

本场比赛快船和鹈鹕在进攻上都非常流畅,鹈鹕这边全队发挥都非常出色,总共6人得分上双。英格拉姆本场依旧发挥稳定,得到21分7篮板6助攻。球哥更是获得三双,全场砍下18分10篮板11助攻的全面表现。只可惜今晚鹈鹕年轻小伙子们的全民皆兵,还是被快船的个人英雄主义所打败。

在保罗-乔治因伤缺席的情况下,快船队当家球星科怀-莱昂纳德今晚得到39分,全场最高。在过去的五场比赛中,莱昂纳德场均能够得到36分,是快船队的主要得分手,也成为了近40年来快船首位连续5场比赛拿下30分以上的球员。

另一位带领快船赢下本场比赛的便是路易斯-威廉姆斯,路威一直以来都扮演着冷血杀手的角色。第四节比赛还剩31.6秒,路易斯-威廉姆斯在左侧45度角的一记关键三分球帮助快船队拿下了三连胜。谈道那记三分球时,路威想到了去年同样在那个点附近命中的关键球,对此他表示:“我发现,这场比赛之后,我想我开始喜欢上这个点了,去年,只不过那是一个两分球。”除了关键球以外,路易斯-威廉姆斯全场拿下32分,在队友莱昂纳德末节状态不佳时,路威及时站出来,在末节包揽了全队31分中的14分。

尽管莱昂纳德和路易斯-威廉姆斯本场个人表现都非常突出,但在接受采访时他们并没有专注于自己,无一例外都表达了整支球队的表现是赢下比赛的重要因素。

今晚的胜利,为快船队连续六场的客场之旅开了个好头,不过这仅仅是一个开始,接下来快船队即将面对排名西部第六的达拉斯独行侠队,莱昂纳德与东契奇的对决将碰撞出激烈的火花。

(腾讯体育驻新奥尔良特派员 沈智勇/文)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