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拉文42分关键时刻2+1公牛逆转骑士 乐福空砍29+5+6

腾讯体育1月19日讯 公牛坐镇主场迎战骑士。最终公牛以118-116击败骑士。

本场比赛中,拉文入账42分6篮板5抢断2盖帽,马尔卡宁得到17分2抢断1盖帽,克奈特入账11分1盖帽。骑士方面,乐福入账29分5篮板6助攻1抢断1盖帽,科林-塞克斯顿得到26分7篮板,加兰砍下16分5助攻。

拉文利用挡拆突破

比赛回顾

首节还剩9分35秒时,邓恩手滑丢球,被乐福抢断。还剩4分15秒时,接到费利西奥的传球,邓恩三分远投得手。还剩1分36秒时,费利西奥在麦金尼投篮时犯规,送给骑士1次罚球机会。骑士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9次助攻,其中加兰一人就为队友送出3次传球。骑士加强防守,此节全队共完成5次抢断。骑士掉进失误陷阱,失误多达7次。首节战罢,骑士以33-31暂时领先。

次节回来还剩11分4秒时,小拉里-南斯出现传球失误,被钱德勒-哈奇森抢断。还剩9分47秒时,克奈特在特里斯坦-汤普森投篮时犯规,送给骑士2次罚球机会。还剩9分21秒时,接到德拉维多瓦的传球,乐福跳投得手。骑士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9次助攻,其中德拉维多瓦一人就为队友送出4次传球。骑士三分如雨,全队本节投10粒三分球,命中率70.00%。骑士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77.78%,与公牛的50.00%相比更胜一筹,其中科林-塞克斯顿仅此节得到13分。半场结束,本节比分定格为73-56,骑士暂时领先。

进入第三节还剩9分39秒时,接到乐福的传球,科林-塞克斯顿三分远投得手。还剩8分46秒时,邓恩手滑丢球,被奥斯曼抢断。还剩8分43秒时,萨托兰斯基在奥斯曼投篮时犯规,送给骑士2次罚球机会。三节打完,公牛以87-102暂时落后。

第四节还剩11分27秒时,特里斯坦-汤普森手滑丢球,被拉文抢断。还剩11分20秒时,接到邓恩的传球,马尔卡宁三分远投得手。还剩16秒时,科林-塞克斯顿在拉文投篮时犯规,送给公牛1次罚球机会。骑士加强防守,此节全队共完成9次抢断。骑士本节状态欠佳,失误多达11次。比赛结束,公牛以118-116击败骑士,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双方首发阵容

骑士:乐福、科林-塞克斯顿、加兰、奥斯曼、特里斯坦-汤普森

公牛:拉文、马尔卡宁、克奈特、邓恩、萨托兰斯基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ypan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