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哈里斯关键三分76人胜尼克斯 西蒙斯21+8兰德尔14+12

腾讯体育1月19日讯 76人客场对阵尼克斯。最终76人以90-87战胜尼克斯。

本场比赛中,西蒙斯砍下21分7篮板8助攻2抢断,理查德森砍下18分2抢断1盖帽,科尔克马兹砍下17分,哈里斯在关键时刻投中逆转三分。尼克斯方面,莫里斯入账20分6篮板,兰德尔贡献14分12篮板5助攻,布洛克砍下14分3抢断。

西蒙斯突入篮下

比赛回顾

首节还剩9分51秒时,接到佩顿的传球,吉布森跳投得手。还剩5分40秒时,哈里斯在兰德尔投篮时犯规,送给尼克斯2次罚球机会。还剩1分4秒时,尼利基纳出现传球失误,被理查德森抢断。76人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其中霍福德一人就为队友送出2次传球。76人频飙三分,全队本节投10粒三分球,命中率40.00%。首节战罢,场上比分是28-25,76人领先3分。

次节回来还剩10分8秒时,尼利基纳出现传球失误,被恩尼斯抢断。还剩6分48秒时,佩顿在西蒙斯投篮时犯规,送给76人1次罚球机会。还剩3分12秒时,佩顿助攻,兰德尔三分远投命中。尼克斯对篮板发起疯狂进攻,本节共抢下17个篮板,包括9个前场篮板,其中罗宾逊一人就贡献2个篮板球,但尽管篮下优势明显,依然未能缩小比分差距。半场结束,76人以6分的领先优势进入下一节。

进入第三节还剩11分31秒时,接到佩顿的传球,布洛克跳投得手。还剩8分6秒时,理查德森手滑丢球,被佩顿抢断。还剩5分39秒时,阿伦佐-特里尔在科尔克马兹投篮时犯规,送给76人1次罚球机会。76人本节状态欠佳,失误多达6次。三节打完,76人以70-69领先。

第四节还剩11分23秒时,斯考特在罗宾逊投篮时犯规,送给尼克斯2次罚球机会。还剩11分10秒时,理查德森手滑丢球,被布洛克抢断。还剩28秒时,西蒙斯送精妙传球,哈里斯三分远投命中。尼克斯内线优势巨大,本节共抢下18个篮板,包括7个前场篮板,其中兰德尔一人就贡献3个篮板球,但尽管篮下优势明显,依然未能缩小比分差距。76人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其中西蒙斯一人就为队友送出4次传球。比赛结束,76人以90-87击败尼克斯,锁定胜局。

双方首发阵容

76人:西蒙斯、理查德森、哈里斯、赛布尔、霍福德

尼克斯:莫里斯、兰德尔、布洛克、吉布森、佩顿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ypan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