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布克39+10+9艾顿两双 太阳送绿军三连败斯玛特11记三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9日,太阳客场123-119险胜凯尔特人,绿军遭遇三连败。布克39分10篮板9助攻,斯玛特三分22中11,空砍37分8助攻。

布克表现全能

本场比赛中,太阳方面,布里奇斯26分2抢断2盖帽,艾顿26分15篮板2盖帽。凯尔特人方面,塔图姆26分10篮板3抢断,海沃德22分7篮板7助攻,沃克休战。

比赛回顾

斯玛特手感火热

首节还剩10分39秒时,布克出现传球失误,被丹尼尔-泰斯抢断。还剩3分4秒时,接到海沃德的传球,斯马特三分远投得手。还剩2分42秒时,萨里奇在格林投篮时犯规,送给凯尔特人2次罚球机会。太阳内线优势巨大,本节共抢下18个篮板,包括4个前场篮板,其中艾顿一人就贡献5个篮板球。凯尔特人三分如雨,全队本节投10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30.00%。首节战罢,太阳以26-20领先。

次节回来还剩7分22秒时,坎特在艾顿投篮时犯规,送给太阳1次罚球机会。还剩4分54秒时,布克手滑丢球,被斯马特抢断。还剩3分46秒时,接到布克的传球,布里奇斯三分远投得手。太阳对篮板发起疯狂进攻,本节共抢下16个篮板,包括5个前场篮板,其中布克一人就贡献4个篮板球,凭借篮下优势取得9分领先优势。太阳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其中布克一人就为队友送出3次传球。凯尔特人三分如雨,全队本节投11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36.36%。半场结束,本节比分定格为60-51,太阳暂时领先。

进入第三节还剩10分10秒时,萨里奇在塔图姆投篮时犯规,送给凯尔特人2次罚球机会。还剩5分59秒时,接到卢比奥的传球,艾顿跳投得手。还剩4分30秒时,塔图姆手滑丢球,被布克抢断。三节打完,太阳以11分的领先优势进入下一节。

第四节还剩8分57秒时,卢比奥出现传球失误,被沃特斯抢断。还剩7分10秒时,塔图姆在艾顿投篮时犯规,送给太阳2次罚球机会。还剩3分41秒时,卢比奥助攻,布里奇斯跳投命中。凯尔特人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9次助攻,其中斯马特一人就为队友送出4次传球。凯尔特人三分如雨,全队本节投14粒三分球,命中率50.00%。太阳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4次罚球机会,罚中13球,罚球命中率达到92.86%。比赛结束,太阳以123-119战胜凯尔特人,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双方首发阵容

太阳:布克、布里奇斯、艾顿、萨里奇、卢比奥

凯尔特人:斯马特、塔图姆、海沃德、丹尼尔-泰斯、威廉姆斯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