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人和冬训进行时:战术磨合日趋默契 良好硬件助力备战

中超北京人和足球俱乐部2020-01-18 16:16
0评论 收藏

12月21日,北京人和全队于中山集中,开始了新赛季的备战工作。虽然假期短暂,但是队员们的精神状态都很不错。在第一阶段的准备期中,教练组针对球队的体能进行了强化,为第二阶段的英国冬训打下基础。

1月2日,北京人和全队抵达位于伦敦西郊的雷丁,开始了第二阶段的冬训。这一阶段的冬训将持续20天,球队将在英国进行技战术打法的演练,并进行四场热身赛,帮助球队更好地进行磨合。

此次英国冬训,雷丁俱乐部给与了球队极好的支持。为了保障球队的训练质量,雷丁俱乐部为球队提供了今年刚刚修建完成的新基地—贝尔伍德基地用于日常训练。全新修建的贝尔伍德基地拥有7块天然草场地,1块人工草场地,以及1块守门员训练专用场地。场地质量全部达到了欧洲顶级水准。球队在这两周的训练中也对场地赞不绝口。除此之外,基地里顶级的康复设施及健身房也让球队的冬训得到了良好保障。

据了解,雷丁新的基地目前只进行了第一期的修建,未来还将继续修建同等大小的二期工程,最终建成的贝尔伍德基地将拥有二十块天然草的场地,以保障各级梯队的训练。完全建成后,俱乐部及各级梯队也将从霍格伍德基地迁至新基地。

贝尔伍德基地良好的训练条件和康复设施以及怡人的风景,让球队今年的冬训质量得到了极大的提升。虽然因为人员变化,以及战术打法的调整,球队面临很大的挑战,但是两周的训练之后,球队也逐渐完成了磨合。主教练王波也对球队两周的训练表示满意,并感谢了雷丁俱乐部,“新赛季我们对阵容进行了一些调整,更多的新鲜血液加入到了球队,战术打法方面我们也在逐渐地去进行改变。这两周的训练大家的表现都很不错,球员们的专注度和投入程度都令我非常满意。要特别感谢雷丁俱乐部的支持,让我们拥有这么好的条件去进行冬训。我希望最后这一周能逐渐把球队捏合成型,更加默契,为第三阶段回国以后的备战做好准备。”

两周的冬训,球队与布伦特福德b队,卢顿预备队进行了两场热身赛,虽然都遗憾告负,但是两场比赛中球队的进步也非常明显,“与布伦特福德的比赛,是球队整个冬训的第一场比赛,主要是帮助球队找到比赛节奏,同时也是想通过实战帮助球队磨合新赛季的战术打法。第二场比赛与卢顿预备队的比赛,球队整体状态明显提升很多,传接球及攻守转换方面都能完成我们的要求。总的来说我对球队目前的表现感到满意。这两场比赛的强度都很大,对手英式踢法强调对抗以及高位压迫,节奏很快。这对于球队来说也是一种很好的学习。我希望球队能很好的总结这两场比赛,在后面的热身赛中能做得更好。”

接下来,球队将继续在雷丁进行冬训。希望球队也能珍惜贝尔伍德顶级的硬件设施,完成好这一阶段的训练任务,为第三阶段的冬训打下坚实的基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