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9日4:30直播快船vs鹈鹕 莱昂纳德对决英格拉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9日04:30,快船将在客场对垒鹈鹕,近来进攻状态火爆的莱昂纳德与英格拉姆将展开对决。

焦点球星:莱昂纳德PK英格拉姆

快船与鹈鹕一战,莱昂纳德与英格拉姆的较量将是焦点。莱昂纳德近来状态正佳,已经连续4场比赛得分30+,莱昂纳德在这4场比赛中场均砍下35.3分,投篮命中率56.5%,三分球命中率45.2%。

“我的队友们在比赛中保持着攻击性,这让我获得了很多投篮良机,这在进攻端形成了连锁反应。”莱昂纳德说。

在因右膝疼痛缺席了1月14日对活塞的比赛后,英格拉姆在1月17日对爵士一战中复出,他出战41分钟25投15中三分球8中3罚球20罚16中,砍下49分8篮板6助攻,创NBA生涯单场得分新高。

“实话实说,我对他打出这样的表现并不感到十分惊讶,”鹈鹕主教练金特里谈到英格拉姆时说,“他努力变得更好,不断提高自己的技术等级,打出这样的比赛是很自然的事情,这样的表现会越来越多的。”

球队近况:快船两连胜 鹈鹕终结爵士十连胜

快船两连胜,最近5场比赛赢下了4场。保罗-乔治因为左腿扭伤,已经连续缺席了4场比赛,他可能无法参加1月19日对鹈鹕的比赛。

在1月17日对爵士的比赛中,鹈鹕加时以138-132取胜,终结了爵士的十连胜。鹈鹕打出两连胜,过去12场比赛赢了9场。之前因腿伤休战两场的鹈鹕中锋费沃斯复出,对老东家爵士一战贡献21分11篮板。鹈鹕的伤病情况还有待进一步改善,霍勒迪(肘部受伤)和雷迪克(腿伤)仍在伤病名单中,2019年选秀状元锡安-威廉姆森,有望在1月23日鹈鹕主场对马刺的比赛中复出。

交锋回顾:两度交手各取一胜

1月19日的比赛是快船与鹈鹕本赛季第三次交锋,2019年11月15日,两队本赛季首次对垒,莱昂纳德轮休,保罗-乔治首次代表快船登场,乔治得到33分9篮板4助攻,路易斯-威廉姆斯贡献31分9助攻,但快船未能打赢这场比赛,费沃斯轰下20分20篮板,霍勒迪为鹈鹕拿下36分7助攻6抢断,在第四节独取12分4助攻5抢断,带队在主场以132-127击退快船,英格拉姆因为右膝受伤缺席了这场比赛。

2019年11月25日,快船与鹈鹕本赛季第二次遭遇,莱昂纳德在这场比赛中得到了26分,哈雷尔轰下34分12篮板,快船在主场以134-109复仇成功。

预计首发

快船:祖巴茨、哈克利斯、莱昂纳德、沙梅特、贝弗利

鹈鹕:费沃斯、梅利、英格拉姆、哈特、波尔

(硬币)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