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9日8:00直播太阳vs凯尔特人 布克和沃克将上演飙分大战

北京时间1月19日上午8:00,凯尔特人将坐镇主场迎战太阳,他们有望横扫对手,扭转近期的颓势。

比赛看点:绿军欲用一场胜利扭转颓势

尽管凯尔特人目前以27胜13负排在东部第三,但他们最近的表现却着实挣扎,球队在近7场比赛里输掉5场,在上一场对阵雄鹿的比赛里,凯尔特人一度以87-106落后,尽管他们一路追赶,在终场前38秒将分差缩小到4分,但最终仍以123-128输掉比赛。

就实力而论,太阳并非强敌,但对于如今的绿军而言,他们没有资本去轻视任何对手,在输给雄鹿之前,凯尔特人还输给了人手短缺的活塞,此番面对太阳,他们需要打好每一分钟,去争取用一场胜利扭转近期的颓势。

焦点对决:沃克vs布克

肯巴-沃克本赛季场均拿到22.1分4个篮板4.9次助攻,虽然得分较之上赛季有所下滑,但44.2%的投篮命中率却是生涯第二高。在上一场输给雄鹿的比赛里,沃克拿到40分11个篮板,他也成为了继欧文之后,队史第二位拿到至少40分10个篮板的后卫。不过,自从2018年11月对阵76人空砍60分以来,沃克在拿到40+的基础上已经连输六场。

德文-布克同样是当今NBA中的空砍王,在本赛季,布克场均拿到26.2分3.9个篮板6.3次助攻,当他拿到30+时,球队本季只有8胜7负,自2015-16赛季以来,沃克在拿到30+的基础上输掉50场,在同期排名联盟第二。

上一场回顾:绿军负雄鹿,太阳大胜尼克斯

凯尔特人上一场不敌雄鹿,他们在首节就被对手打了一个36-20,就此陷入被动,在当场比赛里,绿军让雄鹿打出49.4%的投篮命中率以及51.6%的三分命中率,防守不佳是球队失利的主要原因。

太阳上一场121-98大胜尼克斯,全队当场三人拿到至少25分,其中艾顿得到26分21个篮板,他以21岁177天的年龄成为太阳队史最年轻拿到20+20的球员。

交锋回顾:绿军本赛季曾击败太阳

在双方最近10次交手中,凯尔特人占据绝对优势,他们在面对太阳时8胜2负,两队在本赛季有过一次交手,2019年11月19日,凯尔特人客场99-85击败太阳,塔图姆在当场比赛里表现出色,16投8中拿到26分11个篮板3次助攻。

预计双方首发

太阳:萨里奇、布里奇斯、艾顿、卢比奥、德文-布克

凯尔特人:泰斯、塔图姆、海沃德、肯巴-沃克、斯马特

(猫大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