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9日7:00直播雄鹿vs篮网 字母哥对决欧文掀起得分大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9日上午7点,雄鹿将前往布鲁克林和篮网交手。两队分列东部第一和第八,这场比赛有可能是季后赛的预演。字母哥和欧文谁能带队获胜?

腾讯体育将于19日上午7点开始直播本场比赛,欢迎球迷朋友届时收看。

【球星对决:字母哥欧文展开得分大战】

字母哥本赛季场均30.1分和12.9个篮板,他在雄鹿上一场和凯尔特人的比赛中拿到32分和17个篮板,这是他本赛季的第35个两双。

而欧文在复出的前两场比赛中拿到了53分,但是上一场面对76人,欧文遭遇严防死守,仅仅拿到14分。

俩人分别是雄鹿和篮网的头号球星,他们之间的得分大战毫无疑问将影响比赛的结果。

【比赛看点:东部季后赛首轮预演?】

雄鹿和篮网之间的这场比赛,可能会是2020年东部季后赛一个系列赛的预演。

目前雄鹿有着联盟最好的37胜6负战绩,此前已经取得了5连胜。雄鹿在排行榜上领先热火7个胜场,可谓遥遥领先,他们在最近16场比赛中取得13场胜利。

篮网在过去18场和雄鹿的比赛中仅仅取得了3场胜利,在这场比赛之前,篮网以18胜22负的战绩暂时排在东部第八。能够在欧文缺阵26场比赛的情况下取得这样的成绩,已经颇为不易。

如果今天季后赛就开始,雄鹿和篮网将在季后赛首轮比赛中相遇。

篮网最近状态不佳,在最近的比赛中2胜9负。他们糟糕的第四节,是他们输球的主要原因。

在上一场和76人的比赛中,篮网第四节23投6中,最后被76人打出一个13-2的高潮。

篮网主教练阿特金森表示:“第四节的疲软是整年都在困扰我们的一个问题。我们在第四节的投篮不够高效。我们在前三节比赛中打得不错,有着许多很好的出手机会。”

欧文也打出了复出三场比赛以来最糟糕的一场,前两场比赛,欧文一共拿到53分。但是在和76人的比赛中,欧文的投篮21中6,仅仅拿到14分,第四节7投1中。

篮网的替补中锋小乔丹将因伤缺阵,这也会让他们在防守字母哥上遇到更大的麻烦。

【赛前声音:雄鹿赢球,字母哥仍不满意】

上一场比赛,雄鹿虽然在领先超过20分的情况下险些被追上比分,但是最终仍在主场128-123击败凯尔特人。

雄鹿的头号球星扬尼斯-阿德托昆博表示:“我们两次都取得了超过20分的优势,但是他们追了回来。我们那会儿没有发挥出自己最好的水平,我赛后有点郁闷,我们在更衣室好好谈了谈。虽然我们一度领先20分,虽然我们获得了胜利,但是我们需要在48分钟内都保持一贯性。”

【历史战绩:雄鹿历史战绩占优】

雄鹿在最近18场和篮网的比赛中赢得了15场胜利。

两队在历史上一共交手174场,雄鹿战绩明显占优,赢得其中101场比赛的胜利。篮网获得73场胜利。

【双方预计首发】

密尔沃基雄鹿:布莱德索、马修斯、米德尔顿、扬尼斯-阿德托昆博、布鲁克-洛佩兹

布鲁克林篮网:欧文、丁威迪、乔-哈里斯、普林斯、贾莱特-阿伦

(嘟嘟)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