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篮协公布亚预赛集训名单:祝铭震领衔6名校园球员 辽篮小将入选

1月18日中午,中国篮协公布了2020年亚洲杯预选赛集训名单,辽篮小将鄢手祺、北大祝铭震、清华王岚嵚等比较被大家熟悉的球心入选、本次集训时间为1月29-2月19日,而这次两场比赛分别是2月21日客场对阵日本,24日主场对阵马来西亚。

祝铭震入选

此次亚洲杯预选赛一共有24支球队,平均分成6个小组。根据赛程安排,亚洲杯预选赛将采用主客场制,各队和同组对手一共打主客场6场比赛,分为3个窗口期进行。而中国篮协早在去年就已经宣布,本次比赛将会派年轻参加,此前也曾发布邀请CBA各队推荐球员的通知。

最终本次预选赛由前CBA教练王锡东带队,助理教练为张敬东与韩登。队员包括多名CBA球队的年轻球员,而北京大学赵柏青、祝铭震,清华大学的褚天一、王岚嵚也入选,此外也包括助教张敬东的儿子张知垚。值得注意的是,还有高中生球员入选,清华附中的罗浩源与北京四中的周睿亨也在名单之中。

本次集中的主要目的就是备战2月21日客场对阵日本,24日主场对阵马来西亚的比赛。而集训时间则为1月29-2月19日。

关于组织中国男篮2020年亚洲杯预选赛集训的函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体育局(训竞处或相关处、各篮球项目管理中心),各地方篮球协会,各有关篮球俱乐部及相关院校:

为完成好2020年2月21日-24日的男篮亚洲杯预选赛,增加年轻球员参加国际大赛的经验,发现和培养更多后备人才,在确保CBA联赛正常进行的情况下,我协会从国家青少年男篮及部分院校中选拔优秀球员参加2020年男篮亚洲杯预选赛窗口期比赛集训,现将集训有关事宜函告如下:

一、教练团队

领队:薛云飞(中国篮协)

主教练:王锡东(兼国青U17男篮主教练,北京)

助理教练:张敬东(北京首钢),韩登(浙江广厦)

二、集训运动员:

罗浩源(清华大学附属中学),周睿亨(北京四中),赵柏青、祝明震(北京大学),褚天一、王岚嵚(清华大学),张知垚(北京),马志轩(河南),马鑫鑫(山东),李佳恒(北京北控),鄢手祺(辽宁本钢),王哲、席益民、韩霈瑜(山西国投),陈泽昂(陕西信达),刘正清、马典成(上海久事),刘礼嘉、卢鹏羽、秦子龙(深圳新世纪),艾孜麦提·吐逊、西尔扎提·赛买提(新疆广汇),冯洺臻、王欣瑞(浙江广厦)

三、保障团队

翻译及出访管理:宫彬(女、中国篮协)

队伍管理:张广龙、高宇航(中国篮协)

体能训练师:梁晗笑(沈阳体育学院)

视频分析师:王求实(内蒙古师范大学)

队医:杜文亮(运医所)

康复师:张乾(密西根州立大学)

装备管理:耿翀(耐克公司)

四、时间地点及其他

(一)报到时间:2020年1月29日18:00前。

(二)报到地点: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北公寓。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天坛东路50号。

(三)报到联系人:张乾,电话:13641206338。

五、经费及备战集训注意事项:

(一)代表国家队集训比赛期间,教练组和全体队员的往返交通费、食宿及伤病医疗保险等费用全部由中国篮协负担。

(二)集训人员自带部分生活用品,训练及比赛装备由中国篮协统一配备。

(三)所有集训人员请于1月20日前将身份证号码、手机号码以及所选航班号等信息发送至邮箱:gaoyuhang4046@dingtalk.com,由篮协统一预订机票。

(四)联系人:高宇航(中国篮协);电话:010-87532396。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