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京媒:马布里提前放弃比赛 大外亚外能力实在欠缺

1月17日晚,北控男篮在CBA联赛第28轮中客场挑战浙江稠州银行队。这场比赛也是北控队在进入新年后打得最不能令球迷们满意的一场,全队除了小外援弗格之外集体手感冰凉,最终以97比126负于对手,三连胜戛然而止。1月19日,北控男篮将继续留在浙江,客场对阵劲敌广厦队。

多人积极拼抢 争夺篮板球

比赛中北控的开局就很不利,一上来就被主队打了一个11比2,浙江队主要的得分点就是国手吴前 和外援邓蒙,两人在外线不断发炮命中,带领球队掌握了场上的主动权。北控队在远投手感不佳的情况下,只能被迫采取内线强攻的形式,但是效果也不好,命中率低下,一直处于被动挨打的局面。至上半场比赛结束,北控队已经落后浙江队达23分之多。整个上半时,北控队只有一次成功打出“电梯门”战术由许梦君命中远距离3分可圈可点,其他几乎没有什么亮点。

下半场开始后,北控男篮的形势依然不见好转,分差被进一步拉开,比赛看不到获胜的希望。最后一节,马布里干脆在打到一半的时候撤下了主力阵容,放弃了比赛。这场球北控队的命中率远远低于对手之外,罚球命中率低了23个百分点,2分球和3分球命中率则分别低于对手20和10个百分点,这样的比赛无法赢球。除此之外,北控男篮还暴露了其他一些弱点,而反映到比赛中就是两名外援的表现。大外摩尔特里与此前的汤普森相比没有实质性的能力提高,而桑尼的中远投成功率几乎是零,这两人对于球队的贡献只在于抢篮板,这也是北控队往往在比赛中篮板球高于对手却还是输球的原因,实在是两人的能力有所欠缺。严格来讲,这样的阵容配置,北控队即便是能够进入到季后赛也很难走得更远。

记者 刘艾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