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翟晓川:如果我打不动了 我会告诉教练把我换下去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月17日,2019-20赛季CBA常规赛第28轮,北京队主场对阵深圳队。整场比赛,两队比分都极为胶着。终场前7.4秒翟晓川2罚1中,最终北京队以91-87险胜深圳队,避免连败的同时,让对手吞下三连败赛后北京男篮队长翟晓川也表示,他对于自己的身体情况非常了解。

翟晓川上篮 深圳多人防守

“赢得很艰难,遇到困难时没有放弃,我们一直在互相鼓舞,互相给彼此打气,我们之前遇到了困难,很需要这场胜利来鼓舞大家,每个人都非常投入,全力做好自己的事情,拧成一股绳打好这场比赛,我们希望结束的时候是带着微笑的,我们做到了,我们希望接下来也会这样,我们会拼尽全力,”赛后翟晓川总结说。

本场比赛,翟晓川出战42分钟,不少人也担心这对于他的体能会是很大的消耗。

对此翟晓川表示:“这是教练和球队的信任,肯定有消耗,我也不是20岁了,对身体也有担心,但是我更多的应该是保护好自己的身体,球队也有医生和康复中心,赛后也会缓解,如果我打不动了会告诉教练把自己换下来,我今天身体状态比较好,打得也比较有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