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雅尼斯:末节进攻没有心急 每场打深圳都不容易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月17日,2019-20赛季CBA常规赛第28轮,北京队主场对阵深圳队。整场比赛,两队比分都极为胶着。终场前7.4秒翟晓川2罚1中,最终北京队以91-87险胜深圳队,避免连败的同时,让对手吞下三连败赛后北京男篮主帅雅尼斯也肯定了队员们末节进攻中的耐心。

北京主教练雅尼斯在场边指导

“很艰苦,不容易,和深圳的每场系列赛都不好打,他们的阵容深度很好尤其是国内球员,今天我们的第一个敌人是我们自己,把所有来临的困难抛到脑后,努力提高士气,保持困难时期的团结,胜利归功于队员,还有俱乐部上上下下的支持,我们去分析事实得到结论,”赛后雅尼斯说道。

谈及第四节的部署,雅尼斯说:“从防守端做起,和好的执行力,进攻端没有太心急,减少了失误,之前打得不好的比赛失误太多,这场只有10个,今天在保持冷静,减少失误,珍惜球权,执行力很高。”

此役面对双小外援的深圳队,北京队篮板总数却输给了对手。对此雅尼斯认为:“身高和运动天赋很重要,同时抢篮板是团队合作努力的成果,当然篮板球输了肯定不是好事,但是值得肯定的是有更多的方面可以表扬队员,我也会保持积极的态度,他们值得表扬。”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