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深圳男篮主帅:一直被北京压节奏 进攻成功率过低导致最后失利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月17日,2019-20赛季CBA常规赛第28轮,北京队主场对阵深圳队。整场比赛,两队比分都极为胶着。终场前7.4秒翟晓川2罚1中,最终北京队以91-87险胜深圳队,避免连败的同时,让对手吞下三连败。赛后深圳男篮主帅王建军坦言,进攻成功率过低,导致了球队最终的失利。

深圳外援持球突破 北京多人防守

“最主要的我觉得还是这场球在失误上、在成功率上过低,18次失误。再一个成功率过低,所以导致最后的失利。其实大家在篮板球上的拼抢还是不错的,当然最主要的还是失误和成功率的问题,好多机会确实是打不进去。整场的节奏都没有在我们自己的节奏上,我们一直在跟着北京队的节奏走,始终快攻反击打不出来,所以导致最后的失利。”赛后王建军总结说。

之前的一场比赛,深圳队曾经在客场不敌北控,此役面对北京首钢,球队依然保持着顽强的斗志,并且和对手拼到了最后一刻。

深圳队外援弗里曼赛后说:“这是一场艰难的比赛,两支球队在场上都拼得比较凶。虽然最后的结果没有达到我们自己想要的。但是我们要尽快忘掉这场比赛,好好准备下一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