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8日8:00图文直播森林狼vs步行者 唐斯复出带队止连败?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8日08:00,森林狼将在客场对垒步行者,因膝伤缺席了过去15场比赛的唐斯,有可能在这场比赛中复出,森林狼遭遇三连败,他们需要当家球星归来带队止住颓势。

焦点球星,唐斯能否复出?

因为左膝扭伤以及患病,唐斯已经连续15场比赛缺席,他在本赛季场均砍下26.5分11.7篮板4.4助攻,场均命中3.6记三分球,三分命中率41.8%,唐斯伤停对森林狼影响很大,在他缺席的15场比赛中,森林狼输了10场,其中就包括1月16日在主场输给步行者。此番再度遭遇步行者,森林狼希望唐斯能够复出,但他能否上场目前仍存疑,需要等到赛前决定。唐斯最近一次与步行者交手是在2019年3月1日,当时唐斯在客场对步行者砍下42分17篮板4助攻。

球队近况:森林狼三连败 步行者三连胜

森林狼遭遇三连败,最近5场比赛输了4场。不仅仅唐斯遭遇伤病困扰,球队的另一位核心维金斯近来身体也不适,这影响了维金斯的比赛状态,他已经连续3场比赛得分未能超过11分,过去3战场均10.3分,投篮命中率28.9%,三分球14投2中。

森林狼与老鹰完成交易,以杰夫-蒂格和特雷沃恩-格拉汉姆为筹码,从老鹰换得阿伦-克拉布。由于交易刚刚完成,森林狼在打客场,克拉布可能来不及代表森林狼出战步行者。

步行者打出三连胜,过去5场比赛取得了4场胜利。小萨博尼斯和布罗格登在进攻端起到带头作用,而防守是步行者近来战绩出色的又一个重要因素,他们在三连胜期间场均只丢99.7分。

交锋回顾:步行者双子星力擒森林狼

1月18日的比赛是步行者与森林狼本赛季第二次交锋,两队本赛季曾在1月16日交手,小萨博尼斯砍下29分13篮板6助攻,布罗格登贡献21分,步行者以104-99在客场击败森林狼。这场比赛,小萨博尼斯和布罗格登分别统治上下半场,小萨博尼斯上半场拿到25分,布罗格登在下半场得到16分其中10分来自第四节。

预计首发

森林狼:唐斯、科温顿、维金斯、卡尔弗、内皮尔

步行者:迈尔斯-特纳、小萨博尼斯、沃伦、兰姆、布罗格登

(硬币)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