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8日9:30图文直播老鹰vs马刺 21连败之耻等待吹杨终结

北京时间1月18日上午9点30分,马刺将在主场迎战老鹰。老鹰在圣安东尼奥已经21连败,本赛季状态火爆的特雷-杨,能带领老鹰终结这一耻辱纪录吗?届时腾讯体育将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两队近况:马刺令人难捉摸

马刺最近的表现令人难以捉摸,他们能够在主场击败雄鹿,也能够在客场掀翻凯尔特人和猛龙,但是他们也能在客场让灰熊爆砍134分,还能让热火新秀纳恩爆砍33分。在上一场客场负于热火后,他们在过去三场比赛中输了两场。“输球令人失望,但是我们必须坚持下去。”德罗赞说,“我们努力了,可是事情没有按照我们想要的方式去发展。回到主场后,我们需要做到我们应该做的事情。”

老鹰上一场击败太阳,结束了之前的四连败,他们在过去18场比赛中只赢了3场。

老鹰在今天完成一笔交易,他们送出阿伦-克拉布,从森林狼换来了杰夫-蒂格和特雷韦恩-格雷厄姆,不过这两位新援将缺席明天的比赛。老鹰是蒂格的老东家,虽然不清楚他这次在老鹰能效力多长时间,但是特雷-杨还是对他的到来表示了欢迎,他称赞蒂格是联盟中最被低估的控球后卫之一。

焦点对位:德罗赞大战吹杨

杨本赛季场均能拿到29.1分,在联盟得分榜上排名第三,上一场他打出了36分和10次助攻的出色表现。德罗赞的表现不像杨那么爆炸,但是他却非常稳定——过去12场比赛场场得分20+并且投篮命中率超过50%,期间他场均拿到27.3分和65.1%的投篮命中率。

交锋回顾:马刺主场21连胜

在两队本赛季首次交锋中,老鹰在主场以108-100击败马刺。历史交锋马刺以55胜39负占据上风,他们还保持着主场对老鹰的21连胜纪录,那是他们主场对阵任何球队的最长连胜纪录。

赛前言论:德罗赞不失信心

目前马刺以17胜22负的战绩排名西部九位,虽然处境不佳但是他们没有失去信心。“我们正朝着正确的方向发展,”德罗赞说,“我们在和一些强队的比赛中打得很好,这对我们的信心有很大的帮助作用,我们知道这个赛季还有很长时间。”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马刺:穆雷、德罗赞、福布斯、莱尔斯、阿尔德里奇

老鹰:杨、赫尔特、雷迪什、亨特、柯林斯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