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8日8:00图文直播奇才vs猛龙 洛瑞战比尔欲送对手3连败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8日,猛龙将在主场迎战奇才,凯尔-洛瑞将同布拉德利-比尔交手。从双方过去的交手看,这场比赛很可能会成为对攻大战,尤其是现在奇才几乎放弃防守将精力都用在了进攻端。腾讯体育将于上午8点对本场比赛进行直播,欢迎球迷们到时收看。

比赛看点:奇才能否再扮巨人杀手?

别看奇才本赛季战绩只有13胜27负,可任何强队碰到奇才都不敢小觑对手,因为奇才现在已经几乎将全部精力放到了进攻端,走的就是疯狂进攻的路子,对手稍有松懈便会倒在奇才的进攻火力面前。之前,像76人、热火、掘金、凯尔特人都倒在了奇才面前,猛龙必须打起十二分的精神应敌。奇才现在的攻击火力很猛,猛龙的防守能扛得住吗?

焦点对位:洛瑞PK比尔

本赛季,洛瑞场均砍下20.5分、7.8个助攻,保持了出色的状态,最近10场比赛他场均拿到20.1分外加8.3个助攻。虽然个人进攻效率一般,但洛瑞的数据很华丽。比尔本赛季场均轰下27.6分、6.5个助攻,不过最近他受到伤病困扰,过去10场只打了3场,场均得到25分,三分命中率只有21.1%。

双方近况:

奇才最近10场输了6场,目前在2连败中,他们受到伤病困扰,八寸垒等主力无法出战,好在奇才替补群最近表现很出彩。猛龙本赛季也被伤病折磨得不轻,好不容易迎回多个主力,但现在范弗利特还在养伤无法上场。最近10场猛龙输了5场,状态很不稳定,打开拓者、马刺都是惜败。

交手记录:

猛龙和奇才最近20次交手,猛龙16胜4负,胜率占据绝对优势。目前猛龙对奇才6连胜,本赛季双方首回合交手猛龙122-118取胜。

赛前言论:

因为奇才不断输球,在一些本该赢下的比赛中也输球,比尔逐渐失去耐心,上一场打公牛他在场边发火,谈及情绪失控,比尔说:“我不喜欢输球,对不起,尤其是在这种本能赢球的比赛。”

预计双方首发:

奇才:以赛亚-托马斯、加里-佩顿二世、比尔、马辛米、托马斯-布莱恩特

猛龙:洛瑞、阿努诺比、西亚卡姆、伊巴卡、小加索尔

(从一打到五)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