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艾顿爆砍双20+卢比奥25分13助攻 太阳轻取尼克斯

腾讯体育1月17日讯 太阳客场对阵尼克斯。最终太阳以121-98战胜尼克斯。

本场比赛中,布克砍下29分1抢断,艾顿贡献26分21篮板2盖帽,卢比奥得到25分8篮板13助攻4抢断1盖帽。尼克斯方面,兰德尔斩获26分6篮板3抢断,莫里斯贡献17分1抢断,罗宾逊入账12分8篮板3抢断2盖帽。

比赛回顾

首节还剩6分41秒时,吉布森在艾顿投篮时犯规,送给太阳2次罚球机会。还剩4分50秒时,布里奇斯妙传,卢比奥三分远投命中。还剩2分47秒时,布克手滑丢球,被莫里斯抢断。太阳内线优势巨大,本节共抢下18个篮板,包括6个前场篮板,其中艾顿一人就贡献4个篮板球。太阳三分如雨,全队本节投10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20.00%。太阳掉进失误陷阱,失误多达6次。首节战罢,本节比分定格为32-25,尼克斯暂时领先。

次节回来还剩11分37秒时,布里奇斯送精妙传球,艾顿跳投命中。还剩7分24秒时,艾顿在诺克斯投篮时犯规,送给尼克斯2次罚球机会。还剩1分48秒时,布里奇斯手滑丢球,被诺克斯抢断。太阳内线优势巨大,本节共抢下18个篮板,包括5个前场篮板,其中艾顿一人就贡献8个篮板球,凭借篮下优势反超取得6分领先优势。太阳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9次助攻,其中卢比奥一人就为队友送出5次传球。尼克斯掉进失误陷阱,失误多达6次。半场结束,太阳将比分反超至58-52。

进入第三节还剩9分47秒时,接到佩顿的传球,兰德尔三分远投得手。还剩4分21秒时,奥科博在莫里斯投篮时犯规,送给尼克斯2次罚球机会。还剩3分51秒时,布克出现传球失误,被兰德尔抢断。太阳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10次助攻,其中卢比奥一人就为队友送出2次传球。尼克斯本节状态欠佳,失误多达6次。尼克斯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1次罚球机会,罚中7球,罚球命中率达到63.64%。三节打完,太阳以11分的领先优势进入下一节。

第四节还剩7分46秒时,接到布里奇斯的传球,布克三分远投得手。还剩5分25秒时,强森在罗宾逊投篮时犯规,送给尼克斯1次罚球机会。还剩4分5秒时,卡迪姆阿伦出现传球失误,被卢比奥抢断。太阳对篮板发起疯狂进攻,本节共抢下16个篮板,包括3个前场篮板,其中艾顿一人就贡献7个篮板球,凭借篮下优势取得23分领先优势。太阳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其中卢比奥一人就为队友送出4次传球。尼克斯频飙三分,全队本节投12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16.67%。太阳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0.00%,与尼克斯的33.33%相比更胜一筹,其中艾顿仅此节得到8分。比赛结束,太阳以121-98战胜尼克斯,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双方首发阵容

太阳:布克、艾顿、卢比奥、萨里奇、布里奇斯

尼克斯:兰德尔、莫里斯、佩顿、巴雷特、吉布森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