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王非:上海从头到尾打得很顽强 值得我们学习

王非称赞对手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月16日,2019-20赛季CBA常规赛第28轮,上海男篮主场对阵山西男篮。最终山西客场116-107战胜上海,送对手六连败。赛后山西男篮主帅王非也称赞了上海队顽强的作风。

“我感觉整个上半时和第三节打得还是不错的,对于外线的控制很坚决。但是在第三节,对方追分的时候,我们打得有点鲁莽。领先以后最重要应该稳定防守,但是我们给了对方太多转换上的得分,包括很轻易的三分进球,这是不应该的。”赛后王非总结说。

本场比赛,上海队一度长时间大比分落后,但他们凭借顽强的态度,在末节重新为比赛注入了悬念。王非评价说:“上海从头到尾打得很顽强,不论是防守的强度还是进攻的主动性,值得我们学习。”

山西男篮球员邢志强赛后表示:“我自己在进攻情况下有很多不该出现的问题,之后会关注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