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BA-广厦6人上双大胜肯帝亚 孙铭徽半场砍18分

腾讯体育1月16日2019-2020赛季CBA常规赛28轮,肯帝亚主场对阵广厦,凭借广厦双小外的出色发挥,最终广厦客场以138-103大胜肯帝亚,取得对肯帝亚的15连胜。韦伯斯特36分也是个人本赛季最高分。

广厦队客场击败江苏队

本场数据

全场比赛,肯帝亚在篮板上36-51落后,助攻上双方为24-16,失误肯帝亚24-16多于广厦。在两分球命中率上肯帝亚为45%,而广厦为54%。三分球命中个数上,肯帝亚10-13落后广厦。

球队数据上,肯帝亚3人得分上双,詹金斯33分,拉杜利察22分,吴冠希14分9篮板;广厦6人得分上双,韦伯斯特36分8助攻,威尔斯31分,孙铭徽26分,胡金秋15分16篮板,苏若禹10分7篮板,刘铮10分。

本场最佳:广厦双小外合砍67分率队大胜

本场比赛威尔斯和韦伯斯特分工明确,威尔斯负责杀入篮下,罚球10中8,砍下31分;韦伯斯特负责外线火力援助,三分12中8,砍下36分。俩人合砍67分,帮助广厦早早建立起20分的比赛优势。韦伯斯特的36分也是个人赛季新高。

本场焦点

历史数据

本场过后,广厦已经取得了对肯帝亚的15连胜,两队历史共交手33次,广厦21胜12负领先,上一次广厦输给肯帝亚还要追溯到7年前的2012-2013赛季。

易立、赵岩昊缺席本场比赛

易立由于跟腱撕裂缺席本场比赛,而赵岩昊则由于踝关节受伤也缺席本场比赛,这是全明星后俩人因伤缺席的第二场比赛。

史鸿飞阻挡快攻被吹违体犯规

第二节比赛中段,史鸿飞在阻挡威尔斯快攻的时候,手臂拖着威尔斯的胳膊,被裁判吹罚违体犯规。

广厦两波进攻高潮带走比赛

虽然广厦首节落后,但是他们在第二节打出一波19-5的小高潮反超了比分,第三节又打出一波21-6的小高潮,直接将分差扩大到了20分。

比赛回顾

首节比赛,拉杜利察延续自己前几场比赛的火热状态,开局个人连得6分,史鸿飞急停三分空心入网,肯帝亚打出一波9-0的攻击波,孙铭徽带球上篮命中为广厦止渴。此后拉杜利察灌篮得手将比分拉开至13分。暂停过后,孙铭徽三分得手,苏若禹篮下抛投命中,比赛还剩1分24秒,肯帝亚29-24广厦。首节结束,肯帝亚34-29广厦。

次节,胡金秋直杀肯帝亚内线造犯规得手,两罚全中,韦伯斯特本场长传助攻威尔斯直臂暴扣,孙铭徽45°三分稳稳命中,广厦一波19-5的攻击波反超比分,比赛还剩7分51秒,肯帝亚39-48广厦。此后,拉杜利察内线转身上篮得分,史鸿飞急停三分再中,肯帝亚将分差缩小至3分。末段双方分差一直保持在5分左右,半场结束,肯帝亚64-69广厦。

易边再战,双方外援手感火热,威尔斯翻身跳投得手,詹金斯和韦伯斯特互飙三分,随着孙铭徽反击上篮得手,广厦将分差扩大至11分。暂停过后,广厦又打出一波9-0的攻击波,比赛还剩4分28秒,江苏76-96广厦,分差来到20分。此后,詹金斯连得4分,李京龙跳投命中,分差几乎一直保持在20分左右。三节结束,肯帝亚89-111广厦。

最后一节,广厦在手握20分的分差后依旧保持侵略性,苏若禹接到队友助攻,上篮得分,韦伯斯特跳投三分入网,分差继续被扩大。刘宇轩三打一上篮造犯规得手,并且助攻拉杜利察灌篮得手,但随着胡金秋跳投得手,分差来到32分,肯帝亚反扑无果,最终全场比赛结束肯帝亚103-138广厦。

双方首发

肯帝亚:黄荣奇、史鸿飞、吴冠希、拉杜利察、侯逸凡

广厦:胡金秋、威尔斯、孙铭徽、刘铮、苏若禹

下轮对阵

常规赛第29轮,1月19日肯帝亚客场对阵北京,广厦则将主场之旅,1月19日挑战北控。

(jiayu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