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东契奇25+15+17助攻创新高 独行侠胜国王迎三连胜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独行侠127-123战胜国王,迎来三连胜的同时,也送给国王三连败。

本场比赛,独行侠球星东契奇拿到25分15篮板17助攻的大号三双。这是他赛季第12次,职业生涯第20次得到三双,成为联盟历史上拿到至少20分15篮板15助攻最年轻的球员。全场17次助攻也刷新了东契奇职业生涯的单场助攻数纪录。

独行侠胜国王

比赛数据:

东契奇25分15篮板17助攻,哈达威18分6篮板,鲍威尔17分9篮板,芬尼-史密斯15分8篮板,科勒贝尔14分,塞斯-库里21分。国王的福克斯27分12助攻,希尔德25分,巴恩斯25分,巴格利12分,别利察11分12篮板5助攻。

本场最佳:

独行侠赢球,东契奇无疑是表现最为出色的球员,今天的比赛中,东契奇再次打出了超强的数据,全场他出战34分钟,18投8中,得到了25分15篮板17助攻,这是东契奇本赛季的第12次三双,职业生涯的第20次三双。东契奇成为了NBA历史上,单场砍下至少20分15篮板15助攻最年轻的球员。

与此同时,这也是东契奇本赛季第四次送出超过15次助攻,全场17次助攻,刷新了东契奇职业生涯的单场助攻纪录。正是他在第三节开始阶段引领得分高潮,帮助球队拿下了胜利。

比赛回顾:

国王今天变阵,让巴格利顶替贾尔斯首发出战,比赛开始之后,巴恩斯篮下先拔头筹,东契奇助攻鲍威尔暴扣还以颜色,双方比分胶着,从2平战至18平。之后,独行侠队开始发力,东契奇引领球队打出了一个10-2的攻击波,独行侠取得领先,到首节结束的时候,独行侠35-31领先。

第二节,国王上来就是一个8-2的攻击波,将比分反超。利用东契奇在场下休息的时间,国王逐渐占据场上主动。关键时刻,塞斯-库里挺身而出,他连续投进2记三分,连得8分,独行侠一个8-2的攻击波将比分追上。之后的比赛,双方比分胶着,本节最后时刻,巴格利制造杀伤,国王落后2分,但随后东契奇后撤步中投得分,上半场结束独行侠71-67领先。

上半场的比赛中,东契奇得到了11分7篮板9助攻,科勒贝尔12分3篮板,鲍威尔13分,塞斯-库里16分。希尔德16分,巴恩斯14分5篮板,福克斯13分6助攻。

易边再战,东契奇接管比赛,他带领独行侠开场就打出了一个12-3的攻击波,将双方分差拉开到了两位数,东契奇收获到了他职业生涯的第20次三双。之后的比赛,国王一直在努力追分,本节还有5分57秒的时候,福克斯突破上篮,将分差迫近到了10分,但随即独行侠一波8-2将比分越拉越大,凭借贾斯汀-杰克逊的超远压哨三分,第三节结束独行侠108-93领先。

最后一节,约瑟夫、希尔德联手打出一个6-0的攻击波,独行侠立即暂停调整。暂停过后,独行侠同样6-0回应,国王始终无法限制独行侠的进攻,双方分差一直保持在两位数。不过,比赛最后阶段,大比分领先,独行侠也有些放松,一个12-4的小高潮后,国王将比分缩小到了个位数。本节还有10.1秒的时候,巴恩斯的三分,让他们只落后3分,时间所剩无几,国王只能使用犯规战术,塞斯-库里罚球线上两罚一中锁定胜局,国王只能吞下三连败的苦果。

比赛花絮:

福克斯2+1得分

最近一段时间,福克斯手感火热,今天的比赛,他依旧如此,比赛中,福克斯面对芬尼-史密斯连续变向过人后,冲击篮筐2+1得分。

东契奇妙传队友

这个赛季,东契奇经常在场上经常能够送出一些非常漂亮的助攻,今天的比赛东契奇在突破中,遭遇国王队的双人防守,东契奇及时将球妙传底角的科勒贝尔,科勒贝尔底角轻松得分。

双方首发:

独行侠:鲍威尔、科勒贝尔、哈达威、东契奇、芬尼-史密斯

国王:巴恩斯、希尔德、福克斯、巴格利、别利察

(格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