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波特19分8篮板穆雷伤退 掘金轻取黄蜂迎连胜

腾讯体育1月16日讯 掘金坐镇主场迎战黄蜂。最终掘金以100-86击败黄蜂。

本场比赛中,波特入账19分8篮板2抢断1盖帽,普拉姆利入账15分5篮板,格兰特砍下14分5篮板2盖帽。黄蜂方面,罗齐尔入账20分9助攻1抢断,格拉汉姆得到14分,布里奇斯贡献14分8篮板1盖帽。

比赛回顾

首节还剩8分22秒时,穆雷手滑丢球,被华盛顿抢断。还剩4分56秒时,接到约基奇的传球,格兰特三分远投得手。还剩18秒时,布里奇斯在普拉姆利投篮时犯规,送给掘金2次罚球机会。黄蜂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9次助攻,其中罗齐尔一人就为队友送出4次传球。掘金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0次罚球机会,罚中6球,罚球命中率达到60.00%。首节战罢,掘金以28-25领先。

次节回来还剩10分1秒时,比斯利喂球,波特三分远投命中。还剩9分28秒时,布里奇斯在波特投篮时犯规,送给掘金1次罚球机会。还剩5分46秒时,华盛顿出现传球失误,被穆雷抢断。掘金对篮板发起疯狂进攻,本节共抢下18个篮板,包括6个前场篮板,其中格兰特一人就贡献3个篮板球,凭借篮下优势取得15分领先优势。掘金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其中约基奇一人就为队友送出3次传球。黄蜂三分如雨,全队本节投10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30.00%。半场结束,掘金以15分的领先优势进入下一节。

进入第三节还剩10分6秒时,约基奇助攻,莫里斯三分远投命中。还剩9分39秒时,格拉汉姆出现传球失误,被约基奇抢断。还剩5分7秒时,华盛顿在格兰特投篮时犯规,送给掘金1次罚球机会。黄蜂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其中培根一人就为队友送出2次传球。黄蜂频飙三分,全队本节投12粒三分球,命中率50.00%。三节打完,本节比分定格为74-69,掘金暂时领先。

第四节还剩11分9秒时,接到巴顿的传球,多齐尔三分远投得手。还剩6分3秒时,布里奇斯手滑丢球,被巴顿抢断。还剩50秒时,波特在布里奇斯投篮时犯规,送给黄蜂1次罚球机会。比赛结束,掘金以100-86击败黄蜂,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双方首发阵容

黄蜂:罗齐尔、格拉汉姆、布里奇斯、华盛顿、泽勒

掘金:格兰特、巴顿、约基奇、穆雷、克莱格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