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6日直播9场精彩NBA 独行侠战国王湖人望取十连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6日,2019-20赛季NBA常规赛将继续进行,腾讯体育将为您直播9场精彩比赛,敬请关注,以下为16日比赛的前瞻汇总。

8:00 活塞vs凯尔特人

活塞正遭遇三连败,战绩降至14胜27负,他们上一战通过加时鏖战以110-117不敌鹈鹕,德里克-罗斯替补登场拿到23分8次助攻,引领全队六人得分上双,而且罗斯已经连续六场比赛得分20+,但他的神勇表现并没有帮助活塞有效提升战绩,他们将在16日客场挑战凯尔特人,并将由此开启三连客之旅。

凯尔特人本赛季曾以114-93击败过活塞,“绿军”正取得两连胜,上一战以113-101击败了公牛,塔图姆拿到21分,杰伦-布朗贡献19分。凯尔特人将本赛季的主场战绩提升到了16胜3负,16日将继续坐镇主场应战。

8:00 篮网vs76人

篮网将背靠背作战,他们在15日以107-118不敌爵士,凯里-欧文空砍32分11次助攻,丁维迪17投7中拿到17分。篮网战绩降至18胜21负,16日将奔赴费城挑战76人,欧文与西蒙斯的对位将是一大看点。

76人过去两战分别在客场输给独行侠和步行者,战绩降至25胜16负,而他们未来两战都将主场作战,本赛季76人的主场战绩为18胜2负,乔尔-恩比德因手指受伤持续缺阵,本-西蒙斯在上一战拿到24分14个篮板,约什-理查德森贡献23分。76人本赛季曾以89-109输给过篮网,16日之战需力争复仇。

8:30 马刺vs热火

马刺上一战在客场以105-104击败猛龙,近四战拿到三场胜利,战绩升至17胜21负,而马刺在与猛龙的比赛中一度落后多达18分,三节结束时还落后13分,但末节净胜14分完成了逆转,德玛尔-德罗赞上一战拿到25分。马刺将在16日迎来四连客的最后一战,而在未来三场比赛中,马刺要两度对决热火。

热火过去两战接连输给尼克斯和篮网这样战绩不如自己的球队,分别输了4分和3分,而且热火这两场比赛也都打出了出色的进攻,但防守端并没有做好,最终遭遇失利。吉米-巴特勒上一战贡献25分11个篮板6次助攻,巴特勒与德罗赞的对位也会是16日比赛的看点之一。

9:00 猛龙vs雷霆

猛龙上一战以1分劣势惜败马刺,伊巴卡空砍21分14个篮板,凯尔-洛瑞贡献16分15次助攻,诺曼-鲍威尔和西亚卡姆都回归了球队,猛龙的阵容日渐完整,在接下来的10场比赛中,猛龙将打7个客场,16日将挑战雷霆,在本赛季首次交锋中,猛龙以97-98惜败雷霆。

雷霆上一战以117-104击败森林狼,过去四战拿到三场胜利,战绩来到23胜17负,加里纳利拿到30分,亚历山大贡献20分20个篮板和10次助攻,全队七人得分上双。雷霆接下来将开启连续三个主场征程。

9:00 奇才vs公牛

奇才上一战以116-127不敌爵士,过去三战输了两场,战绩来到13胜26负,布拉德利-比尔贡献25分,贝尔坦斯拿到18分,奇才16日将造访芝加哥挑战公牛,而在未来七场比赛中,奇才要打六个客场。

公牛上一战以101-113输给凯尔特人,过去八战输了七场,战绩降至14胜27负,扎克-拉文在与“绿军”的比赛中拿到30分。公牛与奇才实力相当,均有机会在16日笑到最后,在12月19日的交锋中,公牛曾通过加时鏖战以110-109击败过奇才。

9:00 步行者vs森林狼

步行者最近拿到两连胜,上一战以101-95击败了76人,沃伦和布罗格登分别拿到21分,步行者本赛季的客场战绩(9胜10负)远不如主场(16胜5负),而他们在未来七场比赛中要打六个客场,在未来三天里,步行者与森林狼要连战两场。

森林狼上一战以104-117输给了雷霆,遭遇两连败后战绩来到15胜24负,安德鲁-维金斯在与雷霆的比赛中12投仅4中只拿到10分,卡尔-安东尼-唐斯自从12月14日之后就一直因伤缺阵,他在16日处于出战成疑状态。

10:00 黄蜂vs掘金

黄蜂正处于西部四连客征程中,前三战均遭遇失利,而且连败场次来到了五场,他们上一战以112-115输给了开拓者,格拉汉姆拿到27分,罗齐尔拿到25分。黄蜂在16日迎来四连客的最后一战,而在此之后,他们将回到主场连战三场。

掘金上一战以114-104击败快船,战绩升至27胜12负,是役掘金全队七人得分上双,约基奇拿到20分15个篮板6次助攻,贾马尔-穆雷贡献19分。掘金16日有望在主场拿到连胜,他们本赛季的主场战绩为16胜5负。米尔萨普将缺席16日的比赛,穆雷出战成疑。

11:00 独行侠vs国王

独行侠将背靠背作战,他们在15日以124-97轻取勇士,取得两连胜后将战绩提升至25胜15负,是役东契奇仅出战三节就拿到20分8个篮板,波尔津吉斯继续因伤缺阵,独行侠将在16日继续客场征战,对手将是国王。

国王最近遭遇两连败,上一战以112-114惜败魔术,最后时刻遭遇绝杀很伤士气,别利察在与魔术的比赛中拿到34分,福克斯贡献31分8个篮板和10次助攻。国王在结束16日的比赛之后,就将开启五连客之旅。

11:00 魔术vs湖人

自从进入一月份之后,魔术七战拿到五场胜利,战绩升至19胜21负,其中上一战以114-112击败国王,阿隆-戈登最后1.1秒打三分成功,完成“准绝杀”,魔术六连客之旅将来到第三战,而且未来两战要接连挑战湖人和快船。

湖人正取得一波九连胜,巩固西部第一排名,他们上一战以128-99击败骑士,勒布朗-詹姆斯复出并打出高效表现,全场贡献31分8次助攻,霍华德替补登场贡献21分15个篮板,安东尼-戴维斯仍在休战之中,依据目前湖人队的状态,戴维斯还可以安心修养,至于能否出战16日的比赛,需赛前才能决定。

(德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