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1:00视频直播魔术vs湖人 詹皇欲率队取十连胜

北京时间1月16日上午11点半,湖人将在主场迎战魔术,不管戴维斯是否会在这场比赛中复出,詹姆斯都会努力带队把他们的九连胜势头延续下去。腾讯体育将从11:00起提前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詹姆斯再迎里程碑

目前詹姆斯职业生涯的总两分球进球数是10401球,排名历史第12位,离第11掘金名宿丹-伊塞尔只差1球,所以他将在明天的比赛中实现对伊塞尔的超越。此外,詹姆斯还以33513分排在历史得分榜的第4位,离第三科比相差130分,相信他很快就会实现对科比的超越。

两队近况:湖人豪取九连胜

湖人上一场轻取骑士豪取九连胜,这是他们本赛季第4次取得7+场连胜。尽管詹姆斯在与骑士一战中16投12中高效砍下31分和8次助攻,但是他更多称赞了队友们的表现。“很高兴了解到他们一直做好了准备,”詹姆斯说,“那就是我们的球队。不管怎样,当他们的名字被叫到的时候,他们都是做好了准备的。”

是的,与骑士一战,湖人其他球员也打得非常出色,布拉德利、格林和卡鲁索均得分上双,霍华德更是11中9爆砍21分和15个篮板。

魔术上一场击败国王,在过去七场比赛中赢了五场。进攻似乎是魔术的生命线,在他们过去五场胜利中,他们的得分都超过100分;而在他们输掉的三场比赛中,他们的得分都没有达到100分。

与国王一战,魔术凭借戈登的1.1秒准绝杀,以114-112险胜对手。“这显然不是一场完美的比赛,”魔术中锋武切维奇说,“有很多方面是我们可以做得更好的。但是归根结底,胜利就是胜利,你会欣然接受的。”

交锋回顾:湖人历史交锋占优

明天的比赛是两队本赛季的第二次交锋,首次交锋湖人在客场以96-87胜出。历史上两队交锋61次,湖人以39胜22负占据绝对上风。但是上赛季,湖人惨遭魔术横扫。如果湖人能赢下明天的比赛,那将是他们自2006-07赛季以来首次横扫魔术。

赛前言论:戴维斯有望复出

戴维斯因尾骨部位疼痛缺席了过去三场比赛,对于明天的比赛,湖人将他列入了出战存疑名单。“我比三天前更接近复出了,”戴维斯说,“今天我又取得了一些进展。当我能重新做回自己,能做我一直在做的动作并取得成功时,我就能回到球场上。”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湖人:詹姆斯、布拉德利、格林、库兹马、麦基

魔术:福尔茨、富尼耶、戈登、伯奇、武切维奇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