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辽媒:辽篮20次失误有失强队风范 师弟漫不经心是球队缩影

辽宁日报记者 李 翔

拿到计划内的胜利,对辽宁男篮来说固然是一件值得高兴的事,但全场20次失误的数据却显得格外刺眼。要知道,八一队是整个CBA唯一一支没有外援的球队,本赛季也长时间占据积分榜末尾,面对他们,辽篮都能送出20次失误,确实有失强队风范。

辽篮对战八一问题暴露多

从比赛一开始,辽篮的传接球就显得有些漫不经心,仿佛这还是像全明星一样的表演赛,失误显得过于随意,这在史蒂芬森身上表现得尤其明显。全场比赛,“师弟”出现了多达7次的失误,比他篮板和助攻两项数据之和还要多。过多的失误也让“师弟”心态开始失衡,第二节一次上篮被封盖后,急于找回面子的他被吹罚进攻犯规,下一个回合,明显带着情绪防守的“师弟”又出现了一个幅度很大的犯规动作,迫使主教练郭士强将他换下。

“师弟”的表现只是全队的缩影。尽管未必是打从心眼儿里不拿八一队当回事,但双方实力上的巨大差距,还是让辽篮球员在比赛的大部分时间里失去了专注度。的确,八一队实力有限,没有办法给辽篮带来更多的麻烦,辽篮不需要在防守中投入太多精力也可以赢下比赛。不过,接下来的三场比赛,辽篮面对的都是“硬茬”,如果失误数字还像本场比赛这样居高不下,辽篮就会把自己置于一个相当危险的境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