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上港热身赛3-2胜澳超球队 半主力出战以锻炼新人为主

晨报特派记者 俞 炯(悉尼1月14日电)

澳大利亚当地时间周二晚上,在悉尼冬训的上海上港迎来了第二场热身赛。凭借着首发三名前锋各入一球,上港3∶2战胜了澳超球队纽卡斯尔喷气机。

胡尔克(资料图)

这场比赛在另一支澳超球队中央海岸水手的主场进行,上港队这边并没有派出全部的主力,首发阵容中只有胡尔克、李圣龙、于海和贺惯是上赛季的主力。上港队的先发门将依旧是孙乐;贺惯和张恩格搭档中卫,边后卫是张卫、于海;中场张一、林创益和陈纯新;锋线上李圣龙在中路,左右边锋是李浩文和胡尔克。

开场仅仅6分钟,纽卡斯尔喷气机在中路劲射打入一球。第12分钟,胡尔克在右路将球大范围转移到左路空档,于海下底传中,对方门将扑挡后,李浩文扳平比分。第17分钟,纽卡斯尔喷气机再度领先,他们利用一次快速反击,头球得分。第26分钟,林创益中路及时将球分到右路,张卫高速插上后边路传中,胡尔克头球入网,将比分改写为2∶2。第39分钟,上港队打出前场精彩配合,胡尔克用脚后跟和张一完成二过一配合后,带球下底传中,李圣龙后点头槌建功,逆转了比分。下半场,双方都做出了不少换人调整,上港队攻势占优,但两队都没有能够继续扩大比分。

比赛中获得了30多分钟上场时间的小将刘祝润在赛后表示,由于连续一天两练,身体上还是比较疲惫,澳大利亚的球队拼抢也很凶,“就我个人来说,表现还是一般,仍要和队里的大哥哥们多学习一些,今天有很多门前的机会没能把握住。我会继续在冬训中努力训练,自己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刘祝润还说道,“新赛季的目标,我当然是希望能上场,完成在一线队的处子秀。”

中卫贺惯谈到了热身赛就是教练组希望来体现训练效果的,“主教练也和我们说,让我们在比赛中把节奏提起来,在用力的同时避免受伤。两场比赛下来,上一场比赛的对手踢法侵略性更强一些,但是节奏上今天这支球队更快一些,可以说两场比赛得到了两种锻炼。”

根据计划,上港队的下一场热身赛将被安排在本周五,对手是澳大利亚联赛第二级别的球队悉尼奥林匹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