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粤媒:恒大新赛季将继续换血 于汉超因伤落选亚冠名单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白云) 即将踏入农历新年对于很多人而言意味着一个长假即将展开,但是对于中国足球运动员而言,则意味着新的赛季将要到来。日前,亚冠各参赛队伍纷纷上报了新赛季名单,其中广州恒大五名老臣悍将落选名单,惹人关注。

在恒大的这份初次上报名单中,高拉特、郜林、冯潇霆、曾诚和于汉超都没有获得报名。

从亚足联方面了解到,广州恒大两天前上报的第一次亚冠名单中只有28名球员。“外援(含归化)”中未获报名的除了高拉特之外还有布朗宁,其余艾克森、保利尼奥、塔利斯卡、费南多和朴志洙悉数在列。“小摩托”费南多的“不宣而战”应算是意外之喜,不过此前盛传的阿兰与洛国富则在“情理之中”被暂时搁置。

“内援”于汉超因伤落选。另外外租归队的廖力生、刘奕鸣、胡睿宝和何超都在名单当中,他们基本确定留队。

亚冠第一次报名是可以报30人并在最终确定前还有多达8人的调整机会,目前恒大只报名28人,可以预见他们必定会在赛前一周还有调整。目前28人名单中只有刘殿座和刘世博两名门将,在最后需要补充的两个名额中,卡纳瓦罗可能会增加一两个门将,另外如果还有新的内外援调整,恒大也还有充足的机动名额。

不过从预报名的28人中可以看出来,卡纳瓦罗新赛季依然是保持主框架稳定的情况下,继续深度阵容换血。28人名单中本土球员当然是40岁的队长郑智领衔,其中外租归队的何超、廖力生、刘奕鸣和胡睿宝;目前还在养伤的严鼎皓和张修维,都有机会在新赛季得到重用。

另外,于汉超的落选原因与郜林等三名老将还不太一样,其实在冬训出征当天,于汉超就曾透露他目前还不能跟练,到迪拜的主要目的就是跟队治疗。于汉超去年连续做了两次手术,几乎全年都没有参加比赛,一直都在养伤当中。在球队放假期间,俱乐部还特意安排康复师到大连陪于汉超进行康复,由此看出恒大不可能放弃这名球员。于汉超目前的复出时间表是预计4月份能够参加比赛,估计他可能要到赛季中期的二次报名才有机会打亚冠。

至于高拉特,重伤休养了一整年,状态和身体机能各方面一下子都还没来得及适应高强度的洲际比赛,为了保险起见,恒大选择将“外援”名额给了费南多。不过如果高拉特赶在2月中旬之前拿到国际足联开出为国家队效力的证明,那么他还是有可能可以用内援身份报名。

恒大亚冠初次名单(28人):

刘世博、梅方、张琳芃、韦世豪、保利尼奥、塔利斯卡、郑智、张修维、徐新、严鼎皓、黄博文、杨立瑜、高准翼、朴志洙、邓涵文、吴少聪、布格拉汗、刘殿座、钟义浩、冯博轩、李学鹏、艾克森、费南多、何超、刘奕鸣、蔡明民、廖力生、胡睿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