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辽篮上半场单打效果差失误较多 最终赢下比赛还得靠团队

沈阳晚报记者 李庆实

经过CBA全明星赛的短暂间歇期后,CBA联赛常规赛第27轮昨晚全面展开,辽宁男篮客场对阵八一男篮。郭艾伦虽然在全明星赛之后前往南昌,不过一身便装的他依旧没有登场。好在,其他患流感的球员已病愈,本场比赛也是球队近几轮人员最为齐整的一场比赛。

辽篮最终能赢下比赛还是依靠团队努力

开场后,八一男篮的发挥更加出色,尤其是付豪和田宇翔,两人手感热得发烫,前者10投7中单节砍下16分,后者4投4中,其中包括一记三分球。半场比赛,辽篮的进攻过多依靠单打,效率并不高,而失误却多达11次。虽然辽篮一度落后对手10分,但经过调整,球队的防守强度开始提升,外线射手也找回准星,在赵继伟和高诗岩联手投进三记三分球之后,球队将分差拉开到10分以上。本赛季,虽然八一男篮暂时排名垫底,但比赛中他们打得非常顽强,韧劲十足。在付豪的带领下,八一男篮在末节不断缩小分差,不过辽篮凭借连续的快速反击锁定胜局。全场比赛,巴斯得到全队最高的24分,韩德君和史蒂芬森分别进账23分和22分。

赛后,辽篮主帅郭士强在点评比赛时说:“虽然赢下了比赛,但上半场球队在攻防两端的表现并不是很好,失误也比较多。下半场经过调整,逐渐找回了自己的节奏,最终靠团队的努力赢下比赛。”明晚,辽宁男篮将迎来客场之旅的第二个对手同曦男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