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限制性防守不佳 浙江主帅谈再被绝杀:确实这个球比较运气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月14日,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二十七轮比赛,浙江对阵同曦的比赛进行的异常激烈,凭借最后时刻郭一飞的打板三分绝杀,最终,同曦客场以113-112险胜浙江。赛后浙江男篮主帅刘维伟坦言,这个球的确有很大的运气成分。

对手的绝杀球有很大的运气成分

“今天这个比赛,应该说我们准备的困难不足。这个被绝杀的球,关键是自己没做好。我想我们这个全明星,大家应该说,这整个状态,保持的不是很好,对整个训练、比赛的影响还是比较大。今天整个,特别是上半场,让对方得了高分。内外线做这个限制性的防守,都做的不太好。”赛后刘维伟总结说。

比赛的最后时刻,浙江队握有两分领先优势。但同曦男篮球员郭一飞,在第一次出手被盖的情况下,第二次出手命中了一记高难度三分,直接绝杀了比赛。

“大家很想赢下这场球,特别是大家前两场,打得不好的情况下,大家应该说憋着劲。但最后,确实也是这个球比较运气。那我想,我们要总结就是,自己没有到位的地方。”刘维伟说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